【4000生日快乐17H/方王】一个傲娇分手后的心理活动

就很OOC了!

灵感来自周董的《大笨钟》


【树洞】今天和男友分手了。

就在一分钟前我和交往了三年的男友分手了。

大家不用安慰我!我发这帖是为了表达我喜悦心情的!

我终于和他分手了!!

终于不用每天戒烟规律饮食了!

终于不用为了他疑神疑鬼患得患失了!

终于可以尽情浪浪浪了!

终于一点都不爱他了!

对!我不爱他了!

我和他分手已经一个小时了。

关于分手的原因?

他出轨!

是我亲眼所见,不存在误会,他就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和一个女的搂搂抱抱,别告诉我是妹妹,他没妹妹,堂妹表妹堂姐表姐都没有。

我生气的还不止这样,你出轨就出轨,跟我说你想要老婆孩子热炕头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可他瞒着我这是把我当什么了?地下情人么?

现在想想,他其实也没什么好的,假正经又严肃,没什么情趣,跟我爸似的,脸倒是还过得去,8、9分的水平,却还是个大小眼。

我当初到底看上他什么了?

现在想来我一点都不喜欢他。

分手两个小时了。

说起来我们还没进行财产分割呢,按照约定,我们合买的房子,一起买的车,还有我家的两只猫,都该是一人一半才对。

他在外地出差,家里现在就我在。

他怎么现在还没打电话来找我谈财产问题?我知道房和车对他都是身外之物,可杰尼和希希呢?他连他的猫都不要了吗?

我再数十秒他还不打电话我就真不给他了!

好吧,他没打过来,他什么意思?不想和好了是吧?

正好,我也不想复合。

现在是我和他分手后的第三个小时。

在此过程中他没给我打过电话,没发过信息,没通过任何方式联系过我,也没试图解释过…

我计算过了,我正好在中午给他发的分手信息,这段时间他很闲的,所以我猜他现在应该是伤心欲绝中,根本没心思给我回话。

这倒也怪我,毕竟也交往了三年多,只用条短信就分手实在有点不合适,讲道理是应该一起坐下来好好聊聊再说的…

但…我这不是怕见到他后就说不出分手了吗!我肯定就无条件原谅他了,哪怕头顶浅绿深绿荧光绿。

我现在是不是该主动打个电话过去安慰他一下呢?

我一点都不想趁这个机会抱住他。

第四个小时了。

递纸巾就算了,他从来不哭。

他一直都特别坚强,经历再多事都自己一个人扛,有时候我也挺心疼的…

我仔细想了想,可能还是我看错了,他天天一幅老干部的样子,干不出出轨这种事,就算有妹子投怀送抱,他肯定都特淡定地说“姑娘,请自重…”。

所以大概又是我无理取闹了,他要在我面前的话一定特别无奈地说,你能不能别想那么多。

可恋爱就是容易患得患失阿…别说搂搂抱抱了,别人碰他一下我都难受。

不过他到现在都没来找我,他是不是真想分手了?

算了,分就分吧。

五小时了。

他没来找我,但他好像不是因为伤心,他还上微博了。

我就不明白蓝雨的那个手残队长有什么好的,不就发张白斩鸡的照片吗,看着就没食欲,他为什么还转发评论?

他不会喜欢上手残队长了吧?

也不算是我胡思乱想,他之前经常在我面前夸那个手残队长,说他有脑子阿,说他有情商阿,说他除了手残什么都好阿…手残都是我加的,他只是说手速低于职业平均水平。

戚,脑子这种东西我也有阿,我之前刚做过那个左右脑的测试,我左脑25,右脑38。

扯远了,他和手残队长怎么样我根本就不在乎。

六个小时过去了。

他是蓝雨粉?真是笑话,最不可能是蓝雨粉的人就是他。

嗯…荣耀的话他算是微草粉。

到现在为止我手机收到过十余条信息,没一条是他发的。

他真的不忙!我问过他同事,他们说他刚吃晚饭的时候还在玩手机,心情还不错的样子…

我知道他不爱我了。

我没关系。

第七个小时。

刚刚这一个小时里,我一直在看他之前的微博,粗鲁的统计了下,今年他一共发了97条微博,有17条是关于我的。

今年下半年他工作不忙,在休假的时候我们一起去了好几个地方旅行,拍了好多照片。

但我总觉得他表面上不在乎外表,内心还是个心机婊,我们的照片那么多,他却总发他好看的那些,每次他发微博下面评论都在指着我哈哈哈哈,他就那么喜欢看自己男友被嘲笑吗!

除了这些合照,他也发过我唱歌的视频,我做饭的视频,我们家猫的视频,他这人就特别简单粗暴特别直男,发小视频也不说配点文字,我那是普通的唱歌吗?是唱情歌!那是普通的做法吗?我是做的周年晚餐!那两只猫也不是普通的猫好吧?!那是爱的结晶!

现在我翻到了我和他第一条有互动的微博,是在八年前。

我说,你好,队长。

我一点都不想他。

第八个小时

他理我了吗?他没有。

他手机坏了吗?他手机没坏。

他理过别人吗?理过。

他讨厌我了吗?讨厌了…

自我反思一下的话他讨厌我也是理所当然的,谁会喜欢一个三天两头说分手的人呢…

我承认,我有的事做的不太对,但他也不能这样对不对,我们之间还有的救阿!!

我是反悔了的!

第九个小时。

好吧!我认输了!

他不联系我,我联系他总行了吧?

我在他微博下面留了言,问他是不是想吃白斩鸡了,等他回来我带他一起去。

五分钟过去了,他并没有回复我…

我看到他转发了蓝雨话唠的微博…

然后还给周泽楷的自拍点了个赞…

他在刷微博,而我的评论不至于被淹没在人海之中…

唯一的可能就是,他不想回复我,连话都懒得和我说…

我一点都不伤心…

我没嘴硬…

第十个小时

之后一发不可收拾。

我又轮番轰炸了他的QQ手机短信…

他仍然没有回复…

现在想想他是不是根本从来不在乎我,之前我们俩每次吵架都是我先低头来着…

是是是!也是我提的分手!

都是我不对!好了吧?

现在是北京时间一点整,距离我们分手已经过了十一个小时。

我睡不着…

十九个小时了…

时间在飞快地流逝着。

转眼间就过了八个小时。

我的睡眠质量一向特别好,不会因为失恋而有所降低。

当然,也是因为睡在他睡过的床上的缘故…

他的味道让我有种他昨天一直睡在我身边的错觉,当然也只是错觉。

醒来后我身边什么都没有,没有他,也没有他的回复。

二十个小时过去了,我发现我真不想分手…

是,他是有大小眼还像爸爸,可我还是最喜欢他了!

向太阳许个愿,希望他能回复我,不然我就坐下午的航班去找他了!

不管是壁咚强吻还是死缠烂打,反正我不同意分手!不同意!

等等!你们怎么知道他是王杰希的?

是因为杰尼和希希?还是微草粉?还是大小眼?

不管了,所以我是谁大家也就都知道了是吧?

叶修?不是不是不是!!王杰希怎么会和叶修在一起!

开玩笑的?哪有你这么开玩笑的!

不许给我们拆CP!也不许说方神都是你自己拆的CP!我自己站的CP我最多就只会爬墙五分钟!我现在不就后悔了吗!

还有!别告诉他我爱他。

我才不想看他得意。

我收到他回复了,他说他其实一直在跟帖。

好吧,我原谅你了。

但是,你以后不能再这么长时间不理我了!

END

评论(11)
热度(4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