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已经更新过了,为什么还要更新

【叶喻王】追⑩

                                    




叶修和喻文州的这段交谈王杰希没听到,但他回来后也明显感觉到了气氛有些不对劲,叶修在百无聊赖地玩着杯子,喻文州则看着窗外若有所思。

对于叶修说的话,成功让喻文州感到有些烦躁,他对他和王杰希之间若有似无又心照不宣的感情十分珍惜,他享受这种暧昧,享受他们间眼神的交流,无需开口的默契,他一直舍不得戳破,但被他视若珍宝的东西,却被叶修轻而易举的破坏了,叶修用实际行动提醒他,你在观望的时候,手速快的人就先替你把BOSS拉走了。

叶修确实是会边大声叫嚷着边抢走boss的人,但王杰希不是那种会脚踩两条船的人,如果他真和叶修在一起的话,他一定会向自己明确说明,而王杰希什么都没说的理由也不过是因为叶修和他一样,都属于在追求的阶段,只是叶修更为大胆一些,先一步抢占先机。

可即使抢占了身体,叶修也仍然在虚张声势,希望他早日退水的原因也无非是,叶修现在完全没有把握,且还把他当做一个十分强力的竞争对手。

喻文州在心里复盘叶修之前的策略,叶修是在荣耀里策略战术接近无敌,但在恋爱追人上,他基本上也没什么策略,无非就是打着先X后爱的算盘,从最初借着酒后乱X,之后借着地利人和乱X,但他的举动一直都很低调,除了那次吻痕也许是有意而为之,其他如果不是巧合他都发现不了。

就算是在喻文州眼中,这次叶修的策略也显得有点左了,他突然出现,突然发布具有宣战意味的发言,又突然给他警告,他表面上很自信,很势在必得,但他的自信大概也没多少真实的成分在。

喻文州现在觉得自己的赢面大了许多,是,叶修是比他领先一步,可他从根本的策略上就错了,王杰希为因为很多其他感情产生爱,可他不会因为X产生爱,叶修的直接注定了他的失败,而他目前不能因为叶修就乱了分寸。

喻文州在猜着叶修的牌,叶修也在猜着喻文州的,叶修知道光凭他那几句话,喻文州肯定不会就这么放弃,相反他会思考会分析,他更不会轻举妄动。

这就是他想要的,喻文州还在想着什么策略的时候,他就乘胜追击,喻文州不动的时候,他就动,喻文州不开口说的话,他就开口说。

 

饭吃的尴尬,连王杰希也坐不下去了,又和喻文州寒暄了几句就准备结账回去,然而修罗场还没结束,三个人一起出去后王杰希就又被迫面临一个难题,他怎么回去。

叶修伸着懒腰说,老王咱们溜达回去吧,我正好抽两根烟。

而喻文州也说,王队,我送你回去吧。

如果遵从他内心的选择,那王杰希肯定更倾向于和喻文州走,他本来把喻文州约出来就是想好好和喻文州聊聊,至少也聊聊喻文州之前说的喜欢你,但被叶修这么一搅和,就算和喻文州单独走一起,他也觉得尴尬,更何况叶修肯定也会跟上来。

王杰希还纠结着,叶修这就开口了“不用不用,我送大眼就行,我们正好顺路。”

喻文州也微微笑说“哦,那我送你们俩回去吧。”

叶修也没意见,三个人就这么往微草所在酒店的方向走,王杰希中途接了个高英杰打给他的电话,落在了后面,叶修点上烟,用着不大的音量和喻文州说,

“对了喻文州,今天半夜别再打电话打扰别人了。”

喻文州知道叶修指的是他之前打给王杰希却被叶修接了,而他在电话里听他们直播前戏的那次,想到那次经历喻文州收起的笑容,说,

“我没给叶神打过电话吧?”

叶修说“别装,给谁打都一样,耽误事。”

都是成年人,叶修是什么意思,喻文州当然明白,叶修再次成功的只用三言两语就激发他的怒气,喻文州难以抑制地开始脑补出了一系列画面,叶修的手在王杰希的背后滑动,王杰希的腿缠绕上了叶修的腰,他们肢体交缠,空气中发出肉体相碰和意味不明的水声。

想象这些犹如自虐,可喻文州却控制不住,他握紧了拳,由衷希望在幻想中,王杰希身上的人是自己。

叶修像是怕刺激他不够似的,还火上浇油道“还是你想听直播阿?看不出来阿,你有这种恶趣味?”

真实的嫉妒压得喻文州喘不过气,他之前告诉自己,叶修得到的只有身体,但现在看来,就算只有身体,也已经让他十分嫉妒了。

喻文州的笑早已经维持不住,他勉强保持着心平气和说“你这样不太合适吧,你之前就知道吧,他喜欢…”

叶修有点不耐烦的打断“我知道,他是喜欢你,那又怎么了?你又不喜欢他,你还不许我喜欢他了?自私了吧?”

喻文州没回答,王杰希的电话就打完了,他回过头,叶修笑意盎然,喻文州满怀心事。

“你们在说什么?”

“没什么,聊了点荣耀网游的事,我跟文州商量最近boss的归属问题呢,喻文州你太不局气了,让个boss这不情不愿的。”

王杰希觉得有点不对,可也没多想,借着这个话题接着和他们聊下去,回酒店的路程比王杰希想象的短,喻文州和他们道别后就回蓝雨了,王杰希目送他的背影在路口消失,才转过头看叶修,叶修就站他旁边,说他来的匆忙,忘了提前订酒店了,现在到处都订满了,他没地方去…

“我好歹也是为你来的,王杰希你得收留我吧。”

叶修表情是很无辜,看样子也着实是那种一拍脑袋就来了什么都没准备的样子,但王杰希要真信了才有鬼,叶修所说的收留最后保证要收留到床上去,就算他有再大自制力都没用。

王杰希是真想拒绝建议叶修去和微草其他人凑活一夜,但住宿问题似乎却也不是叶修的首要问题,他看看王杰希,突然说。

“王杰希,我是不是也没好好说过我喜欢你阿?”

 


TBC


评论(31)
热度(172)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