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词】说好的日更呢

希望所有说日更的太太都能日更^_^

 

 

【说好的日更呢】

原:说好的幸福呢

 

 

 

乐乎首页空白着

我还饥饿着

热圈TAG疯狂增长着 又过百位了

太太你说日更的

星星眼看着

一天两天三天等待着 你还没更呢

时间过了 走了 TAG没有变过

你笑着 说着 不更了

你总是不经意的 挖下下一个坑了

太太你能先填完上个坑吗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日更呢

夜深了 刷新着 放弃了 没有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我太不舍

那些饥饿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出现了 终于来 日更了

我错了 不催了 你开心 就好了

只是更新的一句话让我哭了

“期末停更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自我安慰着

放假TAG下面会多的总会不饿的

太太今天你更么

我都跪下了

而你短短一句卡文了 最近不更了

时间过了 走了 更新面临选择

你倦了 烦了 不更了

你总是不经意的 挖下下一个坑了

太太你能先填完上个坑吗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日更呢

夜深了 刷新着 放弃了 没有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我太不舍

那些饥饿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顺产了 终于来 更新了

我笑了 不说了 毅然的 掉坑了

看到文后你的一句话我哭了

“这篇我坑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日更呢

我懂了 关上了 想通了

还是拿刀割腿肉吧

别解释了 说好的 日更呢

看懂了 看破了 看穿了 看淡了 

但还是打开评论 向你诉说着

“快来日更吧”

 

评论(19)
热度(137)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