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方神到底长什么样?

不好意思打TAG…我对没有我谦的人设仍然充满怨念

LZ

说起来关于方神的外表流传着很多版本,有人说是个170以下的童颜正太,有人说是身高2米体重200斤的巨人…

所以方神到底长什么样阿?

 

1L

方神已经退役了,江湖上却还依然流传着关于方士谦外表的传说。

 

2L

不要猜了,方神的其实就长无脸男的样子…

 

3L

方神其实客串过名侦探里的黑衣人吧,所到之处的,都必然发生血案。

 

4L

不是被盖章算是帅的吗?还是被王队盖章的。

 

5L

情人眼里出西施,王队看方神都是戴了滤镜的。

 

6L

帅也很好几种吧?有楷帝那种撕漫男的帅,也有叶神那种漫不经心的帅,也有黄少那种很阳光很有活力的帅…我想,方神大概就是那种不仔细看就看不出来的帅吧,俗称平凡帅。

 

7L

方神明明是惊天地泣鬼神光芒万丈一出场就生灵涂炭的那种帅。

 

8L

难道方神是…传说中…掉一根睫毛都能让无数女子心碎的…

 

9L

…睫毛精?

微草还真是中了来自眼睛的诅咒阿。

 

10L

胡说!吾王可是长了一双被看一眼就会怀孕的美眸。

 

11L

诶,不是说方神家产4000亿,精通68国语言,开心时头发是卷的,不开心时是直的,赢比赛时下樱花雨,输比赛时下玫瑰雨,而不公开露面是怕他黄金比例的完美身材暴露于众人眼中,还有,方神的泪水会变成珍珠…

 

12L

吾王:方士谦留下来打扫赛场!

 

13L

怪不得微草那么有钱…原来都是方神哭出来的…

 

14L

杰希大神不是还说过有个可以和孟姜女哭长城媲美的方士谦哭簋街?

 

15L

据杰希大神说,方神哭泣的原因是,微草聚餐,没给他留小龙虾。

又据不能透露姓名的微草某骑士说,方神哭是因为,不仅没给他留龙虾,还让他结的账。

而又据不愿透露外貌的方士谦在微博说,我哭是喜悦的泪水!微草赢了!

 

16L

我也记得,然后杰希大神还转发说既然这么喜悦下次还前辈请客,方神就回复说随便,反正我的钱就是你的钱。

呵,连钱都共享的情侣最讨厌了。

 

17L

我还是觉得方神之前就是有很多LO装玩奇迹暖暖的小公主阿,每次他换好小裙子都会给杰希大神看,杰希大神就淡然鼓掌,很好,我再给你买一套。

而方神就扑过去说,杰希人家就知道你最好了啦!

 

18L

画风不太对诶,难道不是王队说方神败坏微草队风队荣,禁止他买裙子,而方神在地上打滚不依不饶吗?

 

19L

想想微草队规又能加一条了:禁止在队内穿裙子。

 

20L

方神表示他这是在玩性转,毕竟不转不是中国人。

 

21L

这么说,难道方神也像喻队一样是美妆达人吗?

 

22L

这个应该不是,要真是美妆达人,王队就有大概十几种方法让眼睛一样大了…

 

23L

我们理性分析好不好,吾王曾经说过,方神洗澡的时间非常快,基本每次就几分钟,所以我们基本可以排除方神是长发的设定…

 

24L

说好的方神杀马特洗剪吹,一根头发一个颜色还随心情变化呢?

 

25L

我倒觉得方神是个光头,要拿动漫人物举例的话…大概就像琦玉老师吧…

 

26L

说到光头我只想到了东北大汉,在杰希大神刚当上队长时,方神一撩衣服,露出胸口的大片纹身,一脚翘在桌子上说,小伙子,这地方我唆了蒜知道不?

 

27L

方神是纹身光头大哥,那杰希大神呢?剥蒜老妹儿?

真是段充满了味道的爱情故事阿…

 

28L

不要这样,我无法想象一口一个哥给方神剥蒜的吾王…

杰希大神还是会和方神互怼吧,王队:你唆了蒜?老子是队长,唆辣椒去!

 

29L

都不符合实际啦,其实方神还是每天瘫着坐在椅子上打游戏,会在晚上穿印花沙滩裤,人字拖和吾王边抽着烟边遛弯的北京哥们儿好吧。

 

30L

还是一点点分析吧…首先从穿衣服上入手,假如,方神是直男审美,那…论方神是A.健身房土炮 B.淘宝网瘾少年 C.中老年款老大爷D. KTV站街伪娘小公举?

 

31L

我觉得方神是有基佬审美的时髦男子…

 

32L

30L是谦黑吧!方神一定是那种只穿圆领有极简图形LOGO的Fashion boy干净少年阿。

 

33L

那裤子呢?假如方神是直男癌审美,那么方神是A.准备参加选秀的嘻哈街舞少年 B.紧紧包裹着两腿的劲舞团贵族 C.时尚的水电工人 D.KTV站街伪娘小公主?

 

34L

所以楼上你是一定要给方神穿裙子吗?

 

35L

想象一个画着眼线和眼影十分帅气的方士谦站在王杰希的面前,他把头发染成了绿色,上身穿着紧身V领T,下身是破洞牛仔裤,以及一双露出脚趾的凉鞋,他咬着玫瑰花,单膝跪地,说,杰希,嫁给我。

 

36L

王队:这种毁灭人性的力量…

方神:这就是我所追求的时尚。

 

37L

其实吾王有说过关于方神衣服裤子的问题,他说方神很烦去逛街,所以他身上的除了队服就都只是些运动品牌,而且他们偶尔也会混着穿,如果方神是根据王队审美穿衣服的话,应该不会丑绝人寰。

 

38L

说实话,就算王队把微草队服领子立起来我都觉得他帅,更何况他没有…

 

39L

我们还是说回正题,方神如果出现在动画里会是什么形象?

 

40L

葫芦娃的形象?

 

41L

太性感了不可能啦,我觉得是熊本熊,或者皮卡丘这样,总之就是一直在微笑的吉祥物。

 

42L

方神会一直在笑?太天真了楼上!方神明明就是那种永远不高兴缠着吾王要抱抱求安慰的角色,科科。

 

43L

我心中的方神,有着楷帝的发型和发色,黄少的眼眸,喻队的眼线,张副一堆一道光的眼镜…

 

44L

吾王表示不想面对这种有着敌人外表的混合体…

 

45L

说到动画,我想起在动画刚出来的时候,方神转发过喻队黄少的微博,说【哈哈哈哈哈喻文州没想到你画眼线阿?哈哈哈哈黄少天你眼睛真大戴美瞳了吧?】,然后又专门截了杰希大神的图,艾特吾王说【王杰希我爸也有你的同款围巾】,王队回【废话,都是你买的】。

 

46L

啧啧,又是旁若无人的秀恩爱,心疼王队。

 

47L

他自己也有条一样的。

 

48L

是王队吗?可以能让方神克制一下,不要再小窗给我发表情包了吗?^

 

49L

【喻文州之为我们的友谊干杯.jpg】

【王杰希之方神晚上约吗我在床上等你.jpg】

不可以。

 

50L

楼上等着。

 

51L

阿阿阿阿阿王队!抛开滤镜!方神到底帅不帅?

 

52L

帅。

 

 

评论(17)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