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gojo3058

写手问卷

做了这个写手问卷!





1. 最擅長的寫法/梗是什麼?回答並試寫一小段(幾句話或一個片段均可)

  没什么特别擅长的写法诶…

 

  试写一小段:

【魔法师王杰希最引以为傲的就是他的飞天扫把。

他骑着扫把飞过浩瀚的高山,在扫把上俯瞰城堡中贵族们的聚会,他低飞用手拂过青草上的晨露,摘下深秋时桦树上的最后一片树叶。

同时王杰希的法力高强,他挥动魔杖可以让干枯的沙漠下起暴雨可以让村子在冬季都开满鲜花,可以让围着他听他讲探险故事的孩子们每人头上都会多出一顶花环,更厉害的是,他还能够让全城最精准的年轻神枪手射偏目标。

直到有一天,王杰希的扫把坏了,他找遍城里所有的维修师都无法修好他的扫把。

肖时钦推推自己的单片眼镜,摇摇头,把扫把还给王杰希。

“最北端有世界上最优秀的扫把维修师,你可以去找他试试。”

“好吧,我会去找他。”

“那个…”

王杰希回头,叫住他的是全程一位年轻腼腆的神枪手。

“我也去,一起。”】

 

其实我更擅长说相声和吐槽。


2. 最不擅長,但非常喜歡讀到或者看別人玩的風格/梗是什麼?請描述一下。

 非常喜欢那种很细腻的描写感情的风格!

 

3. 有沒有雷的梗?請描述一下。

 死亡梗和结婚梗都很雷!

 

4. 請用第三題的答案寫一段你ship的CP,不能寫得你自己認為雷。

  这两个梗怎么写都雷!

  

5. 有沒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

 王叶!王叶!!王叶!!!

 

6. 針對第五題的答案,如果接受不了,是否接受友情/親情向?如果可以,試寫一小段。

 友情亲情…

 其实只要变成叶王我什么都接受的了。

 

7. 自己的文風能否做到多變,為你的CP試寫兩個畫風迥異的片段,可以貼已有的舊文。

 应该还算是多变吧…

 

同样的喻王!

【男主角A用【先生我们谈谈生意吧】的语气说【杰希和我在一起吧】,男主角B当时的想法可能是【我靠妈的智障看不出来我心情不好?】但他的应对方法就只是看着男主角A,我说好歹也要瞪他才有气势阿,被0.o的目光看了几秒,男主角A就亲了上去。

这样是霸道也很多人吃这一套,但拜托先生比赛赢了人家心情很差啦,不止队长心情差副队阿一群队员阿包括经理都心情很差,你身为一个敌对队长突然告白然后亲上来真的很鸡掰好不好,况且不是说好的好朋友吗,好朋友也经常接吻吗没听说过诶。男主角B当时除了震惊就只是在想,哎呀这朋友还能做吗,这刀补的太疼了吧,男主角A的副队还一直在旁边笑说哈哈哈大眼你就从了我们队长吧,这里要说男主角A真的很不应该,之前竟然没告诉过自己的副队不要叫别人外号,不过好在男主角B不止眼睛大心胸也比较宽广,他带领他的队伍本来可以秒掉不合时宜告白的男主角A和副队,然而他却没有他还默默换了个舒服些的姿势,告白真的是门学问,男主角A这种天时地利一样不占的还能告白成功简直可以买彩票了。

当然本来就是双向箭头的不算,双向箭头还不说的真是够了。】(《这朋友没法做了》)

 

【“善良的吟游诗人,你找到你的爱人了吗?他是什么样的人呢?”

吟游诗人想回答他的爱人是花园里永不凋谢的花朵,是冬天洁白无瑕湮灭踪迹的大雪纷飞,是蛰睡了一世纪后的突然惊醒…

但王杰希在听到对方的声音时,他停下了脚步,回头对上了一双蓝眼睛,喻文州用他白皙的手臂勾住诗人的脖颈,用最小心翼翼的力量贴上王杰希的唇,在双唇相触的一瞬间整个树林都发起了欢呼。

竖琴掉在地上无人理会,诗人没去问海王子是如何找到他的,因为…

“我受心的牵引。”】(《吟游诗人》)

 

8. 有沒有坑過文?坑品如何?

 坑的文太多了!

 坑品嘛…我一般都是坑了就坑了的。

 

9. 請為被你坑過的讀者寫一個片段,內容是你喜歡的角色向其他人謝罪。

 ………………

  太难为他了!

 

10. 有沒有出過本子?如果有出本的想法,請貼一段現有的文中你認為最驚豔,最能作為本子風格宣傳的片段,不能太長。

 没有任何出本的想法。

 

11. 上面寫了那麼多,累不累?

 不累。

 

12. 以上寫的片段裡的CP是否都來自一個fandom?如果不是,多久爬一次牆?認為自己是專一型的寫手嗎?

 我很专一的!

 

13. 有沒有無論牆頭如何變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大聲說出對方的名字。

大声叫出 @Ozeanisch  


14. 請為認真讀這份問卷的喜歡你的讀者賣一份自己的安利,貼一篇目前為止自己認為最滿意的作品。最好貼連結。

 卖自己的安利阿,从中选的话还是…

 我的队长和副队

 

15. 請推薦一位你最欣賞/最崇拜,或者風格與你最合得來的其他寫手,可以附上ID和主頁或作品連結。

最欣赏崇拜的太太太太太太多了!


16. 邀請他/她也來填一填這份問卷如何?

见者有份吧!


评论(7)
热度(44)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