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王】多角关系23







王杰希一直目送喻文州的身影消失在自习室门口才收回目光,低下头,拍拍正担心地注视着他的周泽楷的手臂。

“我没事,开始复习吧。”

周泽楷点点头,打开了英语四级练习册,自习室里很安静,他们如果要交谈的话,声音要降得很低身体也要凑得很近才可以,当周泽楷探头过来时,王杰希能闻到他身上沐浴露的柠檬香气,这个距离让王杰希有些紧张,一个下午过去,也仅仅看完了一篇阅读理解,周泽楷的心思更不在试题上,他拿着铅笔,在习题册上画出一个又一个Q版的王杰希。

看着窗外天色渐暗,王杰希决定放弃,下次一定要找一个周泽楷不在的时候过来看书,要不他真太让人分心了。

出了自习室,周泽楷提议说今天天气不错可以一起去操场转转,王杰希点头许可。

那时正是饭点,操场上没什么人,两人边走边聊也还算惬意。

“杰希,我喜欢你。”

突然被告白的王杰希侧过来头去看周泽楷,周泽楷也正看着他,两人对视了一会儿,周泽楷欠身,吻上了王杰希。

王杰希愣在那里,没有推开也没有回应,眼睛不受控制地眨着。

“我想和你在一起。”

王杰希承认他很喜欢周泽楷,而且是从第一次见面就开始从心里蔓延的喜欢,这种喜欢有点类似于他小时候对小区的一只小猫的喜欢,那只小猫毛色鲜亮,长得极其漂亮,喜欢它的人很多,投喂它的人也很多,但它却只让王杰希撸,只吃王杰希给的猫粮,只舔王杰希的手背,每次王杰希离开时它还会坐在路边一直望着他,喵喵叫着。

王杰希不知缘由,却因为这种信任和特殊对待,只想特别关注它加倍的对它好。

周泽楷看王杰希久久没有回应甚至还有发呆的趋势,只能又强调着“我喜欢你,我一直喜欢你,我不会伤害你…”

声音越说越小,可也越说越坚定。

周泽楷一直不是那种能言善道的人,论撩汉花式讲情话,他更不会是喻文州的对手,可他不说则已一说就直接,让人像中枪一样被他击中。

如果说毫不动心那未免太掩耳盗铃了,王杰希想,周泽楷每次和他告白时,他都只是装作平常模样,但心里的忐忑和情感上的剧烈波动却不能因为这样就不复存在…

“对不起。”

周泽楷那瞬间落寞下去的眼神让王杰希再次涌起一股强烈的负罪感,不禁陷入了激烈的思想斗争中。

王杰希不希望再通过任何方式伤害周泽楷。

但是…

就在这时,王杰希看到喻文州正迎面朝他们走来,喻文州面无表情,把他们当作两团空气一样,视而不见。

只有王杰希注意到了,在他们擦肩而过时,喻文州垂下去的手紧了又紧,在王杰希以为他会拉住他时,喻文州终究还是什么都没做。

 

“王杰希,是我。”

“我知道。”

“你最近怎么样?”

“还可以。”

“真的?”

“真的。”

“感情生活也没事?”

“……”

接到久违的,来电显示为方士谦的电话时,王杰希毫不吃惊,方士谦人是出了国门,但他消息一向十分畅通,毕竟有像是在开情报局的黄少天同学,会把他得知的消息在微博、朋友圈、QQ空间里四处传播,因此方士谦其实在算上时差还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就得知了王杰希和喻文州再次分手的消息,但他却用了两天的时间酝酿好心情,给王杰希打来了个目的不明乍一看只是在闲话家常实则在拐弯抹角刺探王杰希情感近况的电话。

要放过去,王杰希可能还会多敷衍他几句,但在两人都已经告白过又挥手说过拜拜后,王杰希真没办法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心平气和地对方士谦说他和喻文州分手了。

“王杰希,我们需要谈谈。”

“好,让你代购的东西买了吗?”

“早买了!但我不是要谈这个,我是想问你,现在既然你和喻文州分手了…”

“……”

“…那我还来得及吗?”

来得及什么呢?来得及说真对不起我喜欢你可我就是不说我不说我还出国了?来得及珍惜他应该珍惜却浪费掉的感情?来得及后悔来得及挽救?来得及作出那个他早就该作出的决定?

来不及了,王杰希想,不管他和喻文州分没分手,他和方士谦之间都早来不及了,当然,可能,在他们都来得及的时间里,他疯狂的喜欢过方士谦,而方士谦也曾在另一段时间疯狂的喜欢过他,可那些就像飞机飞过在天空中留下的白线一样,转瞬就过去了,也就这么过去了…

在王杰希走神的时候,他的手机被从身后抢走,于此同时,周泽楷的声音也从后面传来。

“你早就来不及了。”

但方士谦显然不这么认为,在周泽楷代替王杰希挂断电话后,隔了几分钟,方士谦给王杰希发来了一张自拍,并且还不是张简单的自拍,是张他和星战手办的合照,王杰希怎么看怎么觉得方士谦这是在威胁他,方士谦的潜层意思就是说,你不答应的话这手办就别想要了。

“自拍,我们也来。”

没等王杰希再仔细端详那张照片,他的手机就被调成自拍模式,周泽楷一手勾着王杰希的脖子一手摁下快门,记录下了一个微笑着的周泽楷和一个懵逼中的王杰希,周泽楷天生丽质,根本不用添加任何滤镜就已经很好看了,两人贴的很近,让人很难不去猜测他们现在的关系。

王杰希收起手机时才注意到了明明坐在电脑桌前却仰头望着天的叶修,他戴着耳机,烟抽的比往常都要凶。

王杰希无暇顾及他,因为在他发完图片后,方士谦回话说暑假时他要回国,让周泽楷小心点。

看到这个消息,王杰希也说不清自己是烦躁多一点还是安心多一点。

 

唐昊高考结束后,没多久,王杰希也放了暑假。

放假前夕,叶修又故技重施,在宿舍里卖惨,说他又无家可归了,求杰希大大拯救,同样的套路上一次当还算情有可原,如果连续上两次当那就是傻了…主观上,王杰希不想答应,客观上他也答应不了。

距离唐昊高考结束也有几天了,这几天里唐昊就变身成了一个死宅,天天在家玩游戏,困了就睡,饿了就叫外卖,比起以往争强好胜的风格,显得与世无争多了。

总这样身体也受不了,因此唐昊他妈和王杰希他妈背着他们达成了一个协议,在两位家长商定一起去旅行期间,让唐昊住进王杰希家,和王杰希一起过一个健康的生活,王杰希推脱不开,只得答应。

和唐昊相处的第一天还算融洽,唐昊在玩游戏,王杰希也在玩游戏,在晚上十二点时,王杰希伸了个懒腰,推推唐昊,让他也准备去洗澡睡觉。

“你和你那个现男友怎么样了?”洗过澡后,头发被全拨到脑后还滴答着水的唐昊手撑在王杰希脸侧问。

“我们分手了。”

“那太好了。”唐昊说,他现在的姿势轻轻一低头就能吻到王杰希,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这个吻持续了好几分钟,当唐昊把唇移开,王杰希看着他时,唐昊的表情没有了以往的张扬,紧张的就像是在拿着彩票,等着最后一位出来时的样子。

两人对视了一会,唐昊的手指逐渐下移,顺着王杰希的肌肉线条一点点向下滑过,直到王杰希的短裤边缘…

“唐昊,不行。”

最后一位的数字不符,与大奖失之交臂的唐昊慢慢松开握着王杰希肩膀的手。



TBC



还是没舍得让谦谦彻底出局= =

可如果没人真出局的话…这篇真·永远完结不了了= =

评论(30)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