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生日快乐5H/方王】方士谦觉得自己长得特帅,王杰希却不这么认为

方士谦一直觉得自己长得特别帅。

然而王杰希并不这么觉得。

 

是,王杰希承认,方士谦会有这种错觉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他。

在若干年前,王杰希和方士谦还没实现现在这种和谐大统一,他们间的气氛还称不上友好…

为了缓解这种局面,身为队长的王杰希做出过不少努力,请客买水带饭等等什么都做过,最后,王杰希发现,对方士谦最有效的方式是吹捧。

 

方士谦确实是这么一人,吃软不吃硬,你夸他,他乐的跟花似的,转身就和你勾肩搭背,你说他吧,他下一秒就说回来。

那阵王杰希天天夸他,王杰希是什么人,轻易不夸人,所以一夸都是有分量的,能说句前辈今天形象不错,就几乎四舍五入的等同于方士谦你帅破天际了我是你的迷弟给你打CALL哦。

方士谦第一次听到时愣了半天,对着前置摄像头看了半天,最后满意地关上手机,对王杰希说你也是,帅哦!

这种关于外貌的吹捧显然是有时效性的,有用了没两天,方士谦再听说谁夸他好看,就面不改色地回答说,对诶我也这么觉得。

 

方士谦是很容易自我膨胀的类型,被人说过几次形象不错后,每天王杰希都能收到方士谦的自拍若干张,方士谦仿佛把这当做粉丝福利,发完后还朝王杰希眨了眨眼,意思是说看哥对你不错吧,用不用给你签名阿?

王杰希眼睁睁地看着方士谦在他旁边坐好,又眼睁睁地看着方士谦在他旁边找角度自拍,最后眼睁睁地看着动态的方士谦点开和他的聊天窗口把他的JPG版本发过来。

低头看看手机里的方士谦,再抬头看看一脸得意等夸奖的方士谦,王杰希说,前辈,你太占内存了,我删了阿。

 

方士谦不占王杰希的手机内存了,却还坚定的认为自己长得帅,每天都发条微博展现他与年龄不符的帅气,方士谦的那些粉丝也是真给他面子,方士谦只要一发照片,就在下面疯狂点赞,还嫌他发的不够多,被真迷弟迷妹们一吹,方士谦更找不着北了,是个反光的地方就能照半天。

王杰希不得不把他拉回现实中。

“方士谦前辈,之前我故意的,你懂,商业性质的那种,为了战队…”

方士谦说,可我不是,我是真觉得自己长得好看,照镜子的时候就觉得。

这倒是事实,王杰希可以作证,他每天和方士谦同进同出,方士谦照镜子的时间是他的好几倍,如果方士谦某天性转成了女生,王杰希一点也不意外方士谦会让他等几个小时。

方士谦照镜子的流程是这样的,拨拨头发,摸摸下巴,再冲镜子里的自己乐两下,最后方士谦得出结论,他要是不打游戏,早出道当偶像了,也就没吴亦凡鹿晗什么事了…

王杰希每次听到他的这番言论都忍不住想,你要是当明星也只能走走谐星路线。

 

方士谦,一个令人捉摸不透的人,经常会问出匪夷所思的问题,好比有一天,方士谦翻着最新一期的电竞之家,那期有微草专访,微草的正副队上了封面,王杰希侧身站着,方士谦正对镜头,露出一个邪里邪气在王杰希看来极度影响微草形象的笑容,方士谦看着封面上的自己,叹了口气说:

“王杰希,我怎么这么帅阿。”

王杰希被这问题问的一愣,如果同样的问题,周泽楷问,他还能理解,但方士谦…你就没点儿自知之明吗?

他还真就没有。

“我给自己打九分吧,扣一分在发型上。”方士谦说。

王杰希已经懒得吐槽了。

隔了一会方士谦又说,你说我要出个写真会不会赚翻了?

王杰希摇摇头说“你出个系列表情包还更可能火。”

 

随着微草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方士谦也开始接代言接广告,泡面饮料上都是他,出趟门也有的是姑娘跟他打招呼,方士谦越来越自我感觉良好,偶像包袱也越来越重,走路都从过去B市大爷改成了爱豆风,随时随地都要保持自己360°无死角。

“喂,王杰希。”

王杰希扭头看他,方士谦叼着烟站在窗户前边儿,手撑着窗台前,表情似笑非笑的,王杰希只觉得他面部神经有问题。

“你有没有爱上我?”

“并没有。”

 

第二天,王杰希晚上路过休息室时,就看见一群人都围在那儿,他本来只是路过,却因为袁柏清的一句话停了下脚步。

“方神你要模样有模样,要个儿有个儿的,谁眼光那么高,竟然不喜欢你!”

听这意思,方士谦失恋了?还是告白没成功?王杰希决定八卦一下。

结果不八卦不要紧,一听要命了,方士谦叹了口气说:

“还能是谁,王杰希!”

重磅消息抛出,王杰希脚底下一滑,倒没摔倒,但动静也挺大的,至少里面的人都探出头了,王杰希再装没听见也有点傻,于是他走过去,站方士谦面前,在众人面前被告白,王杰希头一次体会到尴尬。

方士谦却仿佛什么都没感觉到,还有心再凹个造型出来。

“我不知道你误会了什么,但我不是喜欢你。”

…我只是没那么喜欢你的脸…

后半句王杰希觉得他此刻说了就是破坏气氛不说也罢,反正他被方士谦抱着就对了。

 

告白是告白了,交往也交往了,方士谦却还觉得王杰希只是害羞才不承认他的颜值。

“王杰希,你喜欢我是不是因为我的脸。”

王杰希为自己喊冤,他喜欢方士谦在场上的可靠,喜欢方士谦在场下的可爱,甚至他喜欢方士谦是天蝎座,连方士谦的傲娇他都算得上喜欢,但他唯独就对他的脸无感。

王杰希想了想,决定迂回作答,他说,你的内在还挺好的。

方士谦皱皱眉,在肤浅的外表美和深奥的心灵美间抉择了一下,说,可是我觉得我还是外在更有吸引力。

别傻了,王杰希说。

就连那什么的时候,方士谦都要提出【你快看着我】这样的无理要求,并在王杰希睁眼看他的时候,发出更有力的一波冲撞。

一点都不想看见他,王杰希想。

 

“我觉得吧,退役后我可能要靠脸活着了。”

王杰希说,好,冲你的脸,我包养你。

END

评论(3)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