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生日快乐9H/方王】然而星座又做错了什么呢?星座也很无辜阿!

你遇见过这种事吗?早上起床起的太急一头撞在了床头上,紧接着因为没戴眼镜又被地上自己的鞋绊了个跟头,然后在慌乱中戴眼镜时戳到了眼镜,再又穿反了裤子,最后一瘸一拐地出门的时候,正好被喜欢的人撞见了。

无论是谁,听到这种经历,一定会摇头说,是个人都不能这么倒霉吧?

巧了,方士谦还真就这么倒霉。

在看到王杰希时,倒霉了一早上的方士谦张开双臂和王杰希拥抱了一下,并在拥抱结束后亲了王杰希一口。

方士谦说,你别一脸你被狗啃了还不能啃回来的样子,是我吃亏了好吧?

恶作剧之吻?王杰希问。

“不是!”方士谦深吸了口气,说“不管你信不信,我最近是在水逆期,一直特别倒霉。”

王杰希抱着手,摆出【你继续,解释的我不满意就拿你是问】的表情。

“不管你信不信,”方士谦说“我度过水逆期的方法就是拥抱并亲一口巨蟹座。”

王杰希变成了【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听这个】的表情。

“你知足吧,另外还有和巨蟹座接吻,和巨蟹座上床,被巨蟹座上…”

王杰希打断了方士谦的话,说“你真不是在套路我?”

 

还真不是。

方士谦这阵子是真的很倒霉,神经衰弱到晚上彻夜难眠,眼圈儿发黑走路打飘儿,呼吸间都带着丧。

为了早日度过这段水逆期,方士谦尝试了多种方法,转发锦鲤,转发鲸鱼,转发各种传说中能听到这个月最好消息的微博,他自己也发了若干条为了转运而转发抽奖的微博。

而他最近听到的最好消息就是微草赢了比赛,王杰希要请客吃饭了。

微草那场比赛的对手是一个名额队,获胜没有任何悬念,而王杰希会请客这就比较新鲜了,至少方士谦这辈子还没赶上过几次。

这顿饭本身吃的毫无新意,但在吃饭过程中,方士谦收到了他妈转给他的一千块钱救济金,收到粉丝告白私信若干,他最想要的手办通知补款,就连微草公会都发来信息说抢到了蓝雨的一个boss。

于是大家就眼睁睁地看着方士谦从愁眉苦脸的低气压,一点点开心起来变得情绪高涨,甚至还说要敬王杰希一杯。

当晚刷微博的时候,方士谦就看到了这么一句话:

如果天蝎座想彻底摆脱水逆期,最好和巨蟹座在一起。

在一起?方士谦倒是挺乐意,可王杰希就不一定乐意了。

 

天蝎座和巨蟹座,速配指数100%。

方士谦在百度上打出如下几个字:

如何制服巨蟹座?

答案五花八门,排名第一的答案是,只要你是天蝎座。

方士谦觉得这答案不太靠谱,是,他确实是在追巨蟹座上自带优势的天蝎座,但王杰希是在认识他的第一天就知道他是天蝎座的,知道后也只是说了句【哦原来前辈是天蝎座阿,怪不得…】。

怪不得什么他也没说清楚,可能是怪不得傲娇,怪不得这么厉害,怪不得这么有神秘感这么有魅力,但总不能是怪不得我对你一见钟情了吧?

总之如果换算成分数的话,他是天蝎座这一项也就能给他加个0.005分左右,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方法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对他们温柔,不管如何伤害你,态度如何的冷酷,都要谨记一直温柔。

方士谦拿小本子记录着,温柔。

方法二:巨蟹座还容易被一些细节上的关怀所感动,比如看见天凉了,告诉他们多穿两件衣服,一些别人也许注意不到的小细节,巨蟹座却很受用。

方士谦继续写道,细节。

方法三:巨蟹座的心其实很柔弱敏感,因此,学会柔弱掉泪也是一个制服他们的方法。

方士谦落笔,哭。

很好,方士谦合上笔记本想,要想追上王杰希,他得从头到脚换个人设。

 

于是第二天,王杰希再睁眼的时候,就看见方士谦坐在他床头,冲他微笑着,看他醒来后,给他端来了一杯牛奶。

“早阿,杰希。”

王杰希又闭了会眼睛,再睁开后说“你好,喻队你和方士谦灵魂互换了是吧?”

方士谦唇动了动,想要反驳些类似全联盟就只许喻文州是温柔人设吗我对你好点怎么就成灵魂互换了!但最终还是没有,只继续维持着他的温柔表情说“不是阿,没有灵魂互换。”

王杰希像是完全清醒了,眨了眨眼说“那是平行时空?你是来自十年后的?”

方士谦在王杰希看不到的地方翻了个白眼,转过身还是笑得温柔,揉了揉王杰希的头发,说“不是,我就想对你好。”

王杰希是不明白他葫芦里卖什么药,俗话说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本来是该有防备之心的,但有人对他好不要白不要,除非方士谦在水里下毒,否则大概也伤害不到他,这么想着王杰希接受的更加心安理得。

 

六 

即使王杰希也认为温柔体贴挂的方士谦有点OOC。

但是每天床头温热的牛奶,每天的早安晚安嘘寒问暖,每天餐盘里他爱吃的菜,王杰希也很难毫无触动。

 

温柔和细节上的体贴虽然反响一般他做起来有点别扭,但想做也不是不可以。

哭他却是真的做不到。

他当然也做出过尝试,在滴眼药水的时候,在吃火锅的时候,在打哈欠的时候…眼泪就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

而看到这种场景时,王杰希就会掏出纸巾,带着笑意一点点拭去他脸上的泪痕。

让方士谦反而觉得他又被击中了一次。

 

追巨蟹座的路上遇到了瓶颈,方士谦突然觉得有点不公平,为什么巨蟹座这么难追,他天蝎座却这么好追,王杰希几乎什么都不用做就被他喜欢上了。

忿忿不平着星座间竟然还存在着不平等,方士谦又搜索了一下如何追上天蝎座。

越看吧,他越觉得王杰希这该不会是在攻略他吧?

追上天蝎座的方法果然很简单,强,欲擒故纵,随时汇报行程,并且,性欲强。

强,毫无疑问,王杰希很强,不止是在荣耀上,就算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上,也绝对没人会说他弱,论起霸道总裁的程度,恐怕还是王杰希更胜一筹。

欲情故纵更不用说,王杰希对他从来都是一幅我懒得搭理你的样子,方士谦却对他使不出你不理我我更不理你那招,只好你不理我那就我理你吧,每次都在王杰希转身离开他后上赶着追上去。

随时向他汇报你的行程,这也中了,虽然每次王杰希给他发的短信都是【前辈你在哪儿呢?来训练!】,但反过来想王杰希也确实是随时都在告诉他他在训练室里。

至于X欲的问题,呃,方士谦没体验过,暂时不予置评。

 

这让方士谦在又一次训练结束后,堵住了王杰希。

“王杰希,你是不是在套路我?”

王杰希挑挑眉“我可没有,是你在套路我才对吧?”

方士谦很是委屈“说好天蝎追巨蟹成功率是100%的…”

王杰希点点头“没错阿,是百分之百,你成功了。”

 

“所以你喜欢我,是因为我是天蝎座?”

“跟星座没关系,我喜欢你,因为你是你。”

评论(5)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