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已经更新过了,为什么还要更新

【预售】方王本《震惊!微草正副队竟是情侣!》预售开始

这个预售虽然大家乍一看会觉得很敷衍,其实我是很认真的!

本名:《震惊!微草正副队竟是情侣!》(暂定)

写手:少年郎

邀请到的画手太太:

 @暗河流

 @北兀 

 @是山楂哟 

字数:10w~12w

价格:40

校对和排版都未定

预售开始时间:7月31日

结束时间:一百本卖完就下架

预售链接

 

这次还是我自己发货,发货时间仍旧会很慢…

然后北京的宝宝可以私信面交!面交直接和我说!

包邮不可能…就别问了…邮费的问题,不少姑娘和我反应邮费太高,这我是真买办法,我发货量肯定和代理比不了,走韵达价格就是北京市内是十,其他省是12-15,这个价格实在接受不了就算了…

然后要我写什么东西也还是备注哈!旺旺有时候我收不到qaq

试阅地址

【方王】前队长我不是你的情感顾问

【方王】前副队请不要给我乱配CP

【方王】不高兴

【第十一天/方王】谦钱潜欠

【方王】首杀

【方王】微草队员们的内心是崩溃的

【方王】有个傲娇的男友是什么体验?

【方王】99%的人都不知道,微草正副队竟然是情侣!

 

以及还有十篇以上未发布的短篇

【方王】队长!这一切都是误会!

【方王】丘比特你的箭能再准点吗?

【方王】士谦勇士和杰希大魔王

【方王】王杰希!我叫你声男朋友你敢答应吗?

【方王】然而星座又做错了什么呢?星座也很无辜阿!

【方王】方士谦觉得自己长得特别帅,王杰希却不这么认为

【方王】戒不了你

【方王】远交近攻

【方王】穿越之后

【方王】理不理我?

这是已经确定的,或许还会再增加…

未发布的都会在方士谦生日前后发…

过会就删TAG

评论(87)
热度(215)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