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生日快乐12H/方王】秀恩爱

方士谦在微博上发了张自拍,犹豫了一下,还是艾特了王杰希。

微博上每天都有明星在秀恩爱或是公开恋情,不止是明星,联盟里不少带着恋爱酸臭味的职业选手也纷纷在微博上秀恩爱,今天我发张自拍艾特你一下,明天你发条长微博说感谢我一直的陪伴,或者如某家的正副队,直接就在七夕当天在微博上发了张十指相扣的照片,两人的无名指上都带着戒指。

作为联盟情侣之一的方士谦本来也打算这么干一下,当然公开恋情或公布接吻照肯定不可能,但适当打打擦边球又有何不可,祝福的话谁也不嫌多不是。

那张自拍没什么内涵,关键其实还是在于方士谦艾特了王杰希,并且是只艾特了王杰希,多一句话都没有。

方士谦摸透了那些无聊网友的心理,越是什么都不说就越是一切尽在不言中,光是一个艾特就能让网友们脑补出若干个段子若干个情节,比千辛万苦想文案有效率多了。

果然自拍下的评论除了说谦谦最帅外都是祝福方王百年好合,对这种公开撒狗粮的行为表示喜闻乐见,并求多多益善,毕竟冷CP发次糖也不容易。

其中倒也不乏有人说希望让方士谦好好劝人王杰希,以后别再转什么【治熊孩子的一百种方法】之类的微博,有空也发点自拍。

至于方士谦本人,他明明和王杰希在同一间训练室里,他却只在频频刷着王杰希的微博,看王杰希能不能在转发抽奖之余,也关心关心身为男友的他。

方士谦等得焦急王杰希若无其事,等到方士谦几乎想过去摁着王杰希的头说看我自拍!!评论!!NOW!!的时候,王杰希终于给他评论了。

王杰希V:背景是训练室吧?在训练中自拍?

方士谦V:这是重点吗?

王杰希V:违反队规,前辈加训。

当事人这么一对话后,本来还挺粉红挺有爱的事瞬间就变了气氛,刚才还站稳方王不动摇的粉丝们现在也站不稳了,他们明白了王杰希和方士谦那就是普通同事,还是关系不怎么好的同事。

但也有好事者去问过方士谦既然重点不是违反队规,那重点到底是什么?

方士谦回复曰,重点就是我讨厌王杰希!我讨厌加训!

 

其实重点就是他自己,方士谦就想让王杰希看一眼他的照片,再夸一句他真帅。

毕竟在其他战队里,真情实感也好,表面功夫也罢,只要副队发了自拍照片,队长都会去评论句真帅或真可爱,虽然每次方士谦刷到照片时,都觉得那人的帅气度和可爱值远不如王杰希的十分之一。

可惜王杰希不喜欢拍照片,更不喜欢和他合照。

再说其他的副队仗着和队长关系特殊总能得到点特权,有些小违规的行为队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过去了。

而王杰希天天就摆出一幅公事公办的态度,对他的要求还要比其他人都更严格点,吃东西要加训,看手机要加训,发呆要加训,中间去个厕所都要被加训。

几乎每天都在训练室度过的方士谦很惆怅,甚至对他和王杰希的关系产生了质疑,认为他们或许从来都不是情侣而是杀父仇人一类的,当然王杰希还算残留着一些良知,每次都陪着方士谦一起加训,还给他买点饮料夜宵什么的。

按王杰希的话说就是既然我们的关系是这样的就更不能差别对待,不然其他队友会说闲话的,不利于队内团结。

方士谦嘟囔道,谁会说闲话阿,他们只会觉得咱们关系太差,不利于队内团结。

王杰希在方士谦脸上意思意思地亲了一下,说,咱们自己知道就够了。

王杰希这轻轻一亲方士谦就来了劲,很快就夺下了主动权,直吻得王杰希喘不上气才终于松开他,方士谦擦擦唇上亮晶晶的唾液说,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

 

在某次职业群内匿名吐槽会上,有人吐槽说真是够了,明明活在全是汉子的电竞界竟然也被迫吃狗粮,他的正副队每天对视拉手情话不断也就算了,他半夜上个厕所都能撞见他们在接吻,他说他只希望他的队长和副队以后再亲热时可以选择在宿舍,不要给他们这些单身狗造成二次伤害。

这位的一席话引发了很多战队队员们的共鸣,联盟里还有不少人都有过类似的尴尬经历,对情侣秀恩爱伤害单身狗的行为表示谴责。

倒也有人和他们持相反意见,有人说他们战队的正副队明明早就确定了关系,却还每天都装作互不理睬互相看不顺眼的样子,他希望他的队长能多顾忌一下他副队的感受,老老实实公开恋情,光明正大的秀恩爱,别再在别人面前装不熟。

发完这条后方士谦的手机就被王杰希抽走了,看着因为他中途分心而显露不满情绪的王杰希,叹口气,忍不住探头吻了过去,又开始晚间的耕耘。

 

比起现在全微草只觉得他们是敌人的情况,方士谦还是巴不得队内能有人说说闲话,也公然指责他们秀恩爱应该适可而止。

但这对于他和王杰希也仍然不太可能,王杰希把整个微草都当做他的孩子,而在他的观点中,面对孩子,父母是该相敬如宾最好夫夫授受不亲的。

明明就是恋人的关系,在众人面前做点没羞没臊的事也是天经地义,方士谦也不知道王杰希怎么就那么古板,王杰希就像他父辈的那些人,严肃又威严,从来不在孩子们面前秀恩爱,有时候王杰希甚至还像他爷爷,见着小年轻恩恩爱爱就不高兴,敲着桌子说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丧。

果然,方士谦刚一提出以后吃午饭的时候要和王杰希坐一起,并要把手机桌面换成王杰希的照片,就遭到了王杰希的厉声反对。

“违反队规。”

“你又骗我!队规哪儿有这条?”

“新加的。”

方士谦哼了一声“你是队长也不能搞独裁,你能加条队规我也要加一条!”

“请便。”

“以后每周一都是微草正副队接吻日!”

“……加训去吧。”

 

方士谦妥协道,亲嘴不行,亲脸总行了吧?

王杰希摇头说,不行。

方士谦继续让步道,好吧,那趁着没人在楼道里偷偷拉个手总成吧?

王杰希坚定不移说,不行。

方士谦感觉自己已经退无可退,道,那每天都至少要对视三十秒!

王杰希面露嫌弃,烦死了,不要。

方士谦崩溃了,那你想一个办法吧!反正我一定要秀恩爱!我要闪瞎他们的狗眼!

王杰希无奈说,你幼不幼稚。

方士谦神情激动道,幼稚?你现在说我幼稚是不是下一步就要和我分手了?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就这么见不得人吗?

王杰希面无表情说,你到底想怎样?

方士谦笑道,我就要秀恩爱。

 

爱哭的孩子有奶吃,方士谦如愿以偿地和王杰希坐在一起吃饭,也如愿以偿的把手机桌面换成了他偷拍的一张王杰希的睡颜照,他在吃午饭时说话声音格外大,一天中划开手机的次数也呈平方在增加。

“前辈多吃点。”王杰希给方士谦夹了个鸡腿。

这样才对嘛,方士谦想,神情得意地看向周围各自低头吃饭的队友们,十分嘚瑟,恨不得直接抓过一个队友问说我男朋友贤惠吧?你们羡慕不羡慕?快说羡慕!

而王杰希看他吃着鸡腿,也很欣慰,说“这样晚上才有力气加训。”

一听加训二字,方士谦直接拍桌子站了起来“什么?!为什么我晚上又要加训?”

王杰希想了想说“我也不知道,嗯,微草队规,不许把青椒挑出来。”

方士谦看看被自己拨到一边的青椒,声音更大了“王杰希你故意的!你针对我!”

王杰希慢条斯理道“微草队规禁止在食堂大声喧哗,前辈违反队规了。”

“这也是你现编的吧?”

在食堂的秀恩爱行为最后以微草队员们纷纷拉住方士谦让他消消气作为告终。

 

同时,方士谦的手机桌面也没达到应有的效果,一天过去了,除了袁柏清,并没人注意到方士谦的手机桌面。

而袁柏清却说“师父,这是大冒险的惩罚吗?”

因为晚上的加训而心烦意乱的方士谦没精打采地说“是阿,我也不知道做错了什么要被这么惩罚。”

这时从他们旁边经过的王杰希也正好瞥到那张照片,说“偷拍我?加训。”

 

方士谦很不能理解王杰希的心理,别的战队的小情侣嫌白天秀不够,都盼着晚上早点回宿舍去享受二人世界亲热一番,而王杰希则正好相反,王杰希巴不得一天从早到晚都和他待在公共场合里…

等等…方士谦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性,会不会是他做的太多了?王杰希受不了了?

“就你?”王杰希听过他的猜想后,只说了这两个字。

就这两个字,方士谦又冒出了另一个想法,不会是他满足不了王杰希吧?

“你能不能别老往那边想。”王杰希说,面色微红。

那方士谦就不明白了,王杰希干嘛老让他加训,不和他晚上那什么。

“只让你加训。”王杰希说,却没看方士谦。

王杰希那话说的不明不白的,要不是方士谦天生就是个傲娇估计也听不明白,经过方士谦的翻译,王杰希的话大概是这个意思,全队我只针对你我只让你加训是因为只有你是特别的需要我特别对待而我特别对待的原因是因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之后方士谦转念一想,莫不是王杰希和他在一起呆久了,也变得好话不会好好说了吧?

 

但不管怎么说,这四舍五入的也算是句情话了,此后方士谦再去加训时都喜气洋洋的,时不时就拉过个队员说他被王杰希罚加训了诶,羡不羡慕嫉不嫉妒?

这种场景见多了,其他队员都纷纷替方士谦向王杰希求情,说可别再让方神加训了,这人都加傻了。

然而方士谦却毫不介意,依旧开开心心的加训去。

毕竟他的加训能叫加训吗?那叫秀恩爱!

然而方士谦不知道,王杰希是真的想让他加训,因为训练时方士谦光顾着看他了。

评论(7)
热度(3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