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分手操作团11

               ④                       ⑩



“知道了,睡觉。”王杰希说。

这次方士谦倒是乖乖听话了,嗯了一声就闭上了嘴,王杰希稍微松了口气,这一晚一波好几折的,他可不想在HE之后再来个反转。

好在并没有反转,所以虽然说的很婉转,但这就算是复合了吧?王杰希想,尽管方士谦在大多数时候着实让人生气,可和他复合这件事还是让他兴奋。

喜欢的人就躺在自己身边,就算没有任何关于下半身的想法,也会心跳加速,从而导致失眠,王杰希紧闭着眼睛,在心里数着那些年险些做成墙纸的方士谦,努力入睡。

然而就在他刚要睡着的时候,他就突然感到了右边脸上突如其来的温热柔软的触感。

王杰希很想睁开眼骂人,可下一秒他就又被亲到眼皮上。

偷亲一次还不够,王杰希控制着自己眼睛的抖动和嘴角的笑意,装作自己睡的正熟,果然那双唇就又移到了他的唇上,力道很轻,王杰希几乎察觉不到。

这种行为着实恶劣,王杰希想,又不是暗恋,方士谦怎么就这么喜欢这种偷偷摸摸的做法,明明光明正大的吻他他也不会拒绝,相反大概率还会回应。

但既然他喜欢就随他去吧,王杰希皱皱眉,翻了个身背对着方士谦,故意让自己呼吸平稳,黑暗里他的听觉格外敏感,他听见方士谦叹了口气,像是遗憾自己偷亲计划失败,然后就没了声响,王杰希此刻全然没了睡意,脑子清醒地等待着方士谦下一步的举动。

方士谦也没让他失望,没隔多久就伸出手臂在他的配合下把他圈进了怀里。

幸好还隔着被子,王杰希有些庆幸,否则他心脏的起伏一定会被方士谦感知到。

方士谦既能让人失眠也能助眠,王杰希动了动,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他曾经因为方士谦的朋友论无数次失眠,又因为方士谦睡在他身边而睡意盎然,梦里他也没摆脱方士谦,梦中都是一个个喜笑颜开向他兜售朋友卡的方士谦,在梦里他还嘴欠地问方士谦我们不是复合了吗,而方士谦却一脸困惑说不是阿我们是好朋友。

害得王杰希从梦中惊醒,睁开眼后他才发现睡着睡着他又翻了个个儿,变成了面对方士谦的姿势。

这是最近王杰希睡的最好的一个晚上,果然只要没了朋友这个魔咒,人的心情都会跟着好起来,面朝方士谦都春暖花开了。

趁着方士谦还睡着,王杰希开始尽情端详他失而复得的男友,方士谦的长相没的说,十分能打个八九分,只是一说话就是雷,还是不说话的时候比较讨人喜欢。

王杰希去洗漱回来就看张佳乐站在卧室门口“啊”了一声,而方士谦也被吵醒了,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裸着上半身坐床上发呆。

“王杰希你太不厚道了吧! 面对一个失恋的可怜人,你就这么刺激我!”

张佳乐吵吵嚷嚷的,方士谦也跟着转过头看向他们,王杰希也知道自己和方士谦这一幅事后清晨的样子出现在单身狗张佳乐面前是有点虐心,再怎么样张佳乐也是个潜在客户,他选择先稳住张佳乐。

“就只让他住一晚。”

王杰希对张佳乐说,接着他想给方士谦使个眼色让他别说漏了,但方士谦却没看他,低着头抠被子玩。

王杰希一点都不担心他和方士谦复合的事会败露,他们复不复合的在外人看来没有任何区别,方士谦还是表面不动声色,暗里偷偷看他,只不过确定关系后看得明目张胆了一点。

而且就算之前交往,他们本来走的也不是那种腻腻歪歪的情侣路线,让他刚复合就一改往日性冷淡的风格和方士谦搂搂抱抱卿卿我我那肯定不现实,还得慢慢来,具体多慢还要另说。

方士谦是个极其慢热的人,过去说是交往了一年,但他们开始在没人的地方牵手就用了一个月,习惯接吻又用了一个月,终于上床又用了一个月,叶修听说后,特鄙夷地瞥了眼方士谦的下面,问你是不是不行阿?方士谦当时还辩解说他那是放长线钓大鱼。

“真的?”

张佳乐有点怀疑。

“他等会就走了。”王杰希说,这确实是事实,以方士谦的风格,过会他就得回家收拾东西把之前搬走的东西都再搬回他家。

张佳乐看看那边半天没动静显然还没睡醒的方士谦,把王杰希拉到一边,想给王杰希做心理疏导。

“你们到底为什么分手阿?”

王杰希想了想,说出了方士谦的那个金句“因为我们是朋友。”

等张佳乐回去客房后,王杰希才又回去找方士谦,方士谦这时已经从床上下来了,正在慢悠悠地穿着衣服,王杰希坐一边看着他,问“你什么时候走?”

方士谦穿衣服的手顿了一下,说“我一会就走。”

王杰希犹豫着,他想过要不要过去帮忙,但这念头也就一闪而过,真不能太惯着方士谦了,以后方士谦时不时地再来一次零成本分手他可受不了。

早饭是张佳乐出去买的,回来时慌慌张张又难掩喜悦的情绪,说他在楼下看见他前男友的车了,估计一会就要找上来…

张佳乐话音没落,王杰希家的门就被敲响了,外面站着个一看就有背景穿着讲究长得挺爷们儿挺帅的男的。

“回家。”对方言简意赅。

张佳乐摇头“我们已经分手了。”

本来坐那儿吃着早饭的方士谦一听职业病就犯了,想过去调解几句,刚一站起来就被王杰希拦住了。

俩当事人都来了,那还要他们干嘛,好好在旁边看着就行了。

“我没同意。”孙哲平皱眉说。

“那也改变不了事实。”张佳乐说。

“好,现在咱们复合了。”孙哲平说,看张佳乐又张了张嘴准备反驳,又补了一句“你说分手,我提出复合,很公平,你介意的回家给你解释清楚。”

王杰希特想指着孙哲平跟方士谦说你看看人家,一想方士谦只能靠叶修才能说出复合就觉得自己有点吃亏…

 

张佳乐最后还是跟着孙哲平走了,方士谦本来还赖在王杰希家一会要看电视一会要玩游戏的不肯走,后来被王杰希催了几次你怎么还不回去后,才终于离开。

方士谦不在的几个小时,王杰希也给家里做了下大扫除,他以为方士谦这一去顶多两个小时,却没想到他等过天黑,等过了晚饭,直到深夜,方士谦都没再回来。

不得已,王杰希给方士谦打了电话,想问问他还在磨叽什么。

结果没等他打,方士谦就先给他打了过来,王杰希一接通就听方士谦问,王杰希你还喜欢我吗?

王杰希皱了皱眉,他不明白事到如今方士谦怎么还在问这个问题。

没等他回答,方士谦就又说“叶修说的对,我还喜欢你,所以…”

所以…王杰希产生了不详的预感…

“所以…我不想和你像现在这么生疏。”

“所以我们还是好朋友吧?”

王杰希稳定了一下情绪说“方士谦,我不喜欢你了。”

TBC

评论(76)
热度(219)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