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11

                         

叶修的话提醒了喻文州,他可是有男号女号两个号的人,怎么可能会轻易失败。

虽然他的男号女号无论是等级还是攻击力都相去甚远,如果把攻略王杰希当做一个游戏,那他的女号6的飞起,而男号却还在新手村里,根本不敢出门,想到这里,喻文州突然想到,真按游戏来说的话,他可以先把女号的经验升到满级,再用女号去带飞男号,一起上分,最后他再想个方法把女号抛弃,只玩男号。

喻雯舟现在的等级几乎已经约等于满级了,王杰希看上去对喻雯舟的一切都很满意,喻文州看着王杰希又给他发来的邀约信息确定着这一点,他今天男号上线,女号下线,以至于一天都弧了王杰希,这让王杰希有些担心,按照一日三次的频率给他发着信息,直到喻文州晚上回家,才点开王杰希的消息框。

指望王杰希这种母胎单身和他调、情互撩是他想太多,喻文州也没报以任何期待,果然,即使他们交往了,王杰希给他发的信息也仍旧让他觉得他不是多了个男友,而是多了个父亲,他的父亲话不多,对他的爱得深沉,关心他的日常起居,并问他次日晚有没有时间见面。

和你见面没有时间也要挤出时间阿,喻文州立刻起身,开始翻找衣柜,由于身份受限,他没办法去实体店买女装,只能走网购,还好前几天刚刚新买的裙子昨天到货了,他又能穿新衣服去见王杰希了。

喻文州走到镜子前,动作粗鲁地试穿着裙子,看着镜子中由于没有上妆而显得很怪异的自己,喻文州觉得自己也是有点多此一举,王杰希能看得出他换了新裙子吗?看不出,王杰希只会皱皱眉说天太冷了还是穿裤子吧。

但这条裙子还不错,显得他腿很长…喻文州照着镜子又想起了另一个问题,王杰希可真是个正人君子,和他这样一个身材堪比名模的女生一起约会,从来都只看着他的脸,一次都没往他的胸或腿瞥过…

真是的…更喜欢他了…这次约会一定要牵手成功!

喻文州决定早点睡觉,明天不能带黑眼圈,争取以最佳状态出现在王杰希面前。

次日喻文州很快就结束了工作,拿着镜子给他的脸一点点抹去他男号的痕迹,经过若干次的变装,他对化妆已经越来越熟悉,未来就算没工作都可以考虑去做美妆博主,结束最后一道工序后,喻文州也不禁感叹化妆术的神奇,能让他从一个清秀帅气的好青年变成一个温婉可爱又不失妩媚的美人儿。

喻文州对自己今天的装扮很满意,王杰希看见他后却只打了个招呼就扭过头不去看他,喻文州有些失望,但他也不可能真像那些女生一样,拉着王杰希问你看得出我和上次有什么差别吗?我今天漂不漂亮?他也就只能对王杰希温柔地笑笑,然后在心里暗暗发誓下次他一定就戴个假发来见王杰希,反正以王杰希的脸盲程度,仅仅是戴个假发对王杰希来说就是换了个人他已经认不出来了。

他们已经是交往状态,按理说走在路上牵手很正常,可王杰希不主动,喻文州即使心里再叫嚣着想要肢体接触,也只能保持着矜持,和王杰希隔着0.5米的距离,并肩走着。

“很好看。”王杰希突然说。

“嗯?”喻文州不太明白。

王杰希这次转向了他,脸有点发红“今天你特别好看。”

喻文州被他这一夸也有点不自然了,轻声说“谢谢。”

小直男就是小直男,在女神面前还会有些害羞,王杰希连耳朵都有点泛红,喻文州很想亲亲他,但想到他现在的身份也只好忍住,只伸出手说“杰希,我们牵手走好不好。”

王杰希只愣了一下就点点头握住了喻文州伸出的手说“好。”

王杰希这种直男能想到的约会内容很有限,无非也就只是吃饭逛街看电影一条龙,每次都是如此,喻文州倒也不觉得无聊,反正能和王杰希在一起呆着,无论做什么,他都很知足了。

这次也依旧是如此,他们牵着手一起逛街,王杰希给他挑了两件衣服,并刷卡买单,王杰希带他去吃饭,在过程中他们交谈融洽,仿佛找到自己灵魂的另一半…

“对了,前几天我见到叶修了。”

突然从王杰希嘴里听到叶修的名字让喻文州吓了一跳,筷子都差点吓掉了,转念一想才想起来,他男号是ID是叶修,还得多熟练阿,喻文州擦擦额上的冷汗。

喻雯舟过于强烈的反应也让王杰希皱了皱眉“雯舟,你怎么了?”

“没事没事,我和他分开很久了,突然听你说到有些惊讶而已。”

王杰希接受了这个解释“我们那天聊了聊。”

喻文州就很好奇王杰希对自己的评价了,又问道“你觉得,嗯,叶修怎么样?”

“哦他阿…”

王杰希还没回答,就出了点小插曲,有几个坐在别桌的女生走了过来,看上去和王杰希很熟的样子,直接坐在王杰希身边,对他的称呼也很亲昵。

“杰希哥,你没看见我吗?”

“杰希哥,你今天不是有工作吗?怎么在这儿?”

“杰希哥,这位是谁?”

王杰希内心是很直男,可各项条件都不错,身边明着暗着喜欢他的女孩也不少,喻文州在男号上线时也在王杰希公司打探过,光是在王杰希公司里,喜欢他的女员工就不少,和喻文州业务往来最频繁的那个女孩就是个典型代表,一提起王杰希就一脸憧憬,还期望着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

呵呵,可惜霸道总裁爱的是我,喻文州嘴上笑嘻嘻,内心发着嘲讽。

喻文州知道他的情敌远不止这些,可他也做好了让喻雯舟横扫千军而王杰希视而不见的准备,却没想到情敌真出现了,王杰希却毫无反应,和情敌也有问有答。

喻文州有点危机感,他握住了王杰希放在桌上的手,笑得依然温婉贤淑。

“我是杰希的女朋友~”

“是不是阿?杰希。”

TBC

评论(47)
热度(214)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