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王】多角关系29

                    ⑧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26   27   28





这次叶修的告白和上次不同,此时此刻他们都是清醒的,没有酒后的混乱,而且现在叶修确信王杰希收到且看到了这条信息。

王杰希知道,叶修在等着他的一句正式的答复。

如果他是叶修,他就绝不会选择在这时向他告白,这时他们之前的恩怨还没掰明白,叶修显然得不到一个同意的答复…

叶修有这个自知之明,很快他的消息又来了一条“不用给我答复,我有的是时间慢慢等。”

有过前一天的经历,叶修大概是认为自己也道歉了,也表白了,他和王杰希就算没有任何进展,可也得算是和好如初了,次日他又重操旧业,继续帮王杰希带早餐,服务到位,还包括叫醒服务,叶修没周泽楷的地利优势,只好站床边拍着王杰希的肩膀让他醒来。

叶修的动作不太温柔,拍地王杰希在梦里都直皱眉,周泽楷也皱眉,挡下了叶修的动作,轻轻晃着王杰希的肩,把他摇醒。

王杰希不情愿地一睁眼后第一眼看到就是周泽楷,周泽楷的脸是不仅360度无死角,二十四小时里也没有任何有折扣的时候,每秒都很帅,王杰希只看他一眼,就觉得这一天的心情都会好,他不禁感叹颜好的人真幸福,只要每天早上照照镜子就神清气爽。

与周泽楷相反的就是叶修,清晨的叶修是不修边幅的穿着拖鞋短袖头发炸起来的叶修,三百六十度都是死角,王杰希的目光在他身上停了一秒就飘了过去。

没人理会叶修“王杰希你这个颜控偏心眼”的抱怨,周泽楷柔声说“下来吃早餐吧。”

王杰希揉揉眼睛,点点头。

叶修更不满了“周泽楷你怎么这么心机,早餐是我买给大眼的,别说的像是你买的似的。”

周泽楷只看着王杰希,根本不理他,好在王杰希听见了叶修的话,沙哑着嗓子说了句谢谢。

之前有错的是叶修,小笼包没有错,王杰希没必要和早餐过不去,他吃着早餐,在心里暂且给叶修加上了一分。

 

万圣节之后没几天就到了圣诞节,学校四处都已经布满了圣诞的装饰物,圣诞晚会的告示也贴上了公告栏,班上同学也纷纷交流着圣诞约会的好去处,王杰希过了相信圣诞老人的年纪,对圣诞没什么兴趣,但他没兴趣不代表别人对圣诞节这种仅次于七夕情人节的虐狗节没兴趣,喻文州在一周前就问过他圣诞要不要出去玩,被他以天冷懒得动拒绝了。

喻文州没在意很理解,之前他们还交往时就是这样,天一冷就很难把王杰希约出来,就算约出来了王杰希也是只能在室内活动,而看着全副武装从头裹到脚的王杰希,喻文州就会很想抱抱他,事实上他也经常这么做,就像患了皮肤饥渴症。

喻文州那边是无所谓,王杰希拒绝他后还别扭了一下,琢磨着他和喻文州的关系好不容易缓和一点拒绝是不是不太好,可圣诞人多又冷实在不想出去,想来想去,他找了个折中的方法,他不和喻文州出去但给喻文州准备一份圣诞礼物。

可喻文州想要什么呢?王杰希旁敲侧击地问过喻文州几次,最后得到的答案都就是,你送什么我都喜欢阿,

周泽楷是在圣诞当天向王杰希提出的圣诞邀约。

那时还没上课,王杰希和周泽楷刚在座位上坐定,周泽楷就转头问“你今天要出去吗?”

王杰希摇摇头“不出去。”

周泽楷的表情有点紧张“一起过圣诞?”

看王杰希没有立刻回复,周泽楷又补充了一句“答应我。”

周泽楷总是这样,眼睛亮晶晶的,像那种很漂亮很可爱的小动物一样,看人时总有点小无辜小期待,让王杰希觉得拒绝他是种罪孽,无论如何也不忍心说出不行。

可是…王杰希突然想起了喻文州,当时他们是用手机对话,如果面对面说的话,喻文州的表情一定和周泽楷一样期待…

但…周泽楷的杀伤力还真是有点强,王杰希是人不是神,终于也抵挡不住,点了头,他知道这么做对喻文州绝对是不公平,可在这一刻他的天平还是倒向了周泽楷。

看到在他同意后周泽楷开心的表情,王杰希也忍不住笑了。

好吧…长得好看的人就有被偏心的特权…

周泽楷和王杰希同班又同寝室这么久,自然对王杰希也十分了解,他把约会的地点都选在了室内,两人走的就是最普通的小情侣约会的路线,先看电影再去吃饭,王杰希其实蛮喜欢和周泽楷一起玩的,周泽楷不会为难他,不会让他尴尬,周泽楷虽然话不多,可也是很好的倾听者,总给给出最合适的答复,再加上他们这两年大部分时间都在一起,总不会少了话题。

他们相处时轻松愉快,有几个瞬间,王杰希甚至动摇了,如果这次周泽楷再向他表白,他真不一定会给出怎样的答复。

街上的圣诞气息也很浓厚,处处都有圣诞树,看着挂在树上的那些礼物盒,王杰希也突然想到他还没给周泽楷准备礼物。

“你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

周泽楷没答话,趁王杰希没注意,飞快地在他脸侧亲了一下,王杰希感到脸上轻柔的触感就条件反射地转头看他,不知是冻得还是羞涩,周泽楷的脸和耳朵都很红。

他在王杰希的目光下沉默了,隔了一会才说,

“原来真的有圣诞老人。”

 

缘,真是妙不可言。

王杰希和喻文州所在的专业相距甚远,不过不是刻意约见,一星期在学校里也见不到一次,但无论他是和叶修一起,还是和周泽楷一起,就像中了什么诅咒一样,他总能碰到喻文州。

这次也是,他们在学校门口碰到了刚和同学聚会结束的喻文州,喻文州也一眼就看到了王杰希,和他身边的周泽楷,他们两个脸上的笑容还未消,一看就是刚刚去哪里玩回来。

王杰希想解释点什么,可也没什么可解释的,这次没有误会,事实就是这样。

喻文州也没想让王杰希解释,只是站在他们面前,看着他,喻文州应该能看出他的心虚,而他却看不出喻文州在想什么。

喻文州把目光飘向了其他地方,说

“所以在我和他之间,你选了他是吗?”


TBC


评论(11)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