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王】多角关系24

                    ⑧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在暑假快要结束的时候,王杰希收到了方士谦的微信,方士谦回国了,要约他出来见个面,越快越好最好就在今天,方士谦这微信发的时间很不巧,王杰希当时正和周泽楷在一起在外面看电影。

这算不算是在约会王杰希也说不好,说是约会吧,他之前也又一次拒绝了周泽楷的告白,但他们现在吧,除了没真的在一起,情侣间的那些事也七七八八干的差不多了,就连今年他的生日都是和周泽楷一起过的,两人一起出去玩了一天,回家后才看见黄少天给他发的庆生视频。

视频的最后喻文州也出镜了,看到喻文州有些为难地对镜头说生日快乐时,王杰希还是有点难过。

王杰希和周泽楷看的是个爱情片,网上评分挺高,周泽楷看的津津有味,王杰希却实在不感兴趣,看了不到一半就靠在周泽楷身上睡着了,周泽楷靠起来挺舒服,王杰希一睡睡了很久,醒来才发现他睡着的时候周泽楷姿势一点都没变过,看他醒了就冲他歪头一笑,王杰希突然觉得还挺安心的。

散场后王杰希才看见方士谦的那条微信,本来还昏昏沉沉的瞬间就精神了。

周泽楷就站王杰希旁边,也看见了那条微信,他皱皱眉“不要去。”

王杰希其实是真不想去,但方士谦的问题是个历史遗留问题,无论如何都回避不得,今天他给拒了,往后方士谦也总能找到他,倒不如干脆利落的把事情都说清楚,换个永久的安静,话是这么说,可要真让王杰希对方士谦说出“我们没可能了,还是不要再见面为好。”这种话,倒也真是挺难的。

虽然方士谦任性,肆意妄为,不顾及别人的感受,缺点众多,但要是真对他残忍起来,王杰希也不太忍心。

看着王杰希在犹豫,周泽楷也沉默了一下,才又说:

“我和你一起去。”

王杰希笑笑,揉揉周泽楷的头,说“我会和他说清楚的。”

王杰希准时到达了他们约定的地点时,方士谦已经到了,正坐在一个靠窗的位置百无聊赖的玩手机,看见他后扬了扬嘴角,先呈上一袋手办。

还算懂事,知道来面圣时先进贡了,王杰希想,这应该也算是种进步。

这次他们见面和上次见面时的场景颇有些异曲同工之处,方士谦还是就和王杰希东拉西扯着永远说不到重点,王杰希才不信方士谦这么急着把他约出来就是为了告诉他在国外吃了什么喝了什么考了多少分。

方士谦一定有更重要的事要当面告诉他。

就好比说…

“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方士谦说,虽然是在王杰希意料之中,可话题转的太快,也让他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一时不知道该作何回应。

方士谦永远都是这样,只凭自己一时高兴就下决定,一声不响的就出国时是这样,说喜欢他的时候说这样,现在说他想和王杰希在一起时还是这样,王杰希承认自己喜欢过他,但王杰希也不想接受一个永远都说走就走的他,况且,也是真来不及了…

“来不及了。”王杰希说。

“你不是和喻文州分手了吗?你不会真和周泽楷在一起了吧?”

王杰希点点头。

“不可能。”方士谦飞快地否认。

也许是方士谦太过自信过于恃宠而骄,他太相信他和王杰希见的箭头粗到一般人都扯不断,只有喻文州是个大意外,可那只算是他的疏忽,但凡那时候他再谨慎点也不会给喻文州一个趁虚而入的机会。

但周泽楷,方士谦也承认周泽楷对王杰希足够认真,还天生自带点无辜的气质,可方士谦还是不相信王杰希会喜欢他超过喜欢自己。

“不信也是真的。”王杰希说。

是真的吗?王杰希也在心里问了自己一遍。

是真的。王杰希听见自己回答。

最后离开时王杰希没忍住还是回头看了眼,方士谦还坐在原地不知道在想什么,想什么都好,现在王杰希都不想知道了。

 

唐昊如愿以偿的考进了王杰希所在的学校,成为了王杰希的学弟。

或者说是王杰希的贴身保镖还更准确。

唐昊不是个会因为一次拒绝就失去斗志的人,相反他更是个喜欢迎难而上的人,之前王杰希就注意到,唐昊对简单的题目根本不屑于去做,他只喜欢做难题,哪怕研究一道题就要花费他好几天时间他也心甘情愿。

唐昊喜欢打败强者,也喜欢挑战,在现阶段这对学校的老师来说是件好事,但对王杰希来说,每天听唐昊充满斗志地告诉他要追他,也不算是件让他高兴的事。

但不管王杰希怎么想,他的同学们,包括唐昊班上的同学们,似乎都默认了唐昊和王杰希是一对,唐昊自然不会否认,王杰希解释了几次见没人听也就懒得解释了,于是传言被越传越真,甚至还有人传出唐昊和王杰希其实早已订下婚约,唐昊其实才是王杰希的正牌男友,人要是真心想八卦,潜力都是无限的,有好事者就翻出了唐昊几年前发的微博,找出了唐昊和王杰希初中时的照片。

有了物证,再配上唐昊的“我是王杰希的男友”的霸总言论,群众们想不相信都难。

人都是善变的,之前王杰希班上的人还萌着周泽楷和王杰希这对同班CP,转瞬间又都说年下竹马好萌好萌好萌!

唐昊虽然脾气不好,可长得好,偶尔对王杰希做点撩汉的举动也能让班上小女生喊两句苏苏苏,甚至还有人在网上连载【我同学和我学弟有一腿】的同人小说。

“真的吗?”午休时,周泽楷趴在床头问,问的小心翼翼的。

对上周泽楷那又疑惑又失落的眼神,王杰希叹口气,还是决定从他们小时候开始讲起,说唐昊就是他妈妈熟人家的儿子,说他从小就和唐昊认识,他帮唐昊补习功课,但唐昊对他来说就是个弟弟…

叶修也在宿舍,但一直什么话都没说,从叶修知道暑假里周泽楷经常和王杰希约出去偷偷见面后他就成了这样,经常性的不在宿舍,即使回来也不太说话,但他每天放在王杰希桌子上的早点倒是一天都没断过。

全说完后,午休都快过去了,周泽楷听完后也不像是完全释然的样子,王杰希有流言可以,但绯闻的对象只能是他。

因此周泽楷俯下身,吻落在王杰希的鼻尖。

“告诉别人,你们没关系,好不好?”

 

王杰希和唐昊的传言自然也传到了黄少天他们班,黄少天每天都给王杰希发微信问他和唐昊的事,王杰希早被问烦了,回答本来就知道内情的黄少天的时候也很敷衍,他的不耐烦导致了黄少天频率更高的追问,最后王杰希无奈,只能关机了事。

握着手机,王杰希又拐过了一个转角,然后他就觉得自己撞上了个人,抬起头后才发现是喻文州,四目相对,两人都是一愣。

在王杰希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喻文州冷不防地抓住了他的肩膀。

之后喻文州的身体就顺势向王杰希贴了过来,大夏天的两人都穿的少,于是露在衣服外面的肌肤就紧紧接触到了,即使只是手臂,也让两人都觉得仿佛像是在初吻一样的让人心悸。

王杰希挣了挣,没挣开,喻文州有点用力,王杰希的眉头越皱越紧,他们现在就像在表演默片,谁都不说话,喻文州的脸也像升格镜头般缓缓向他贴近,却在距离王杰希的唇不到一公分的地方停住了,有那么一个瞬间,王杰希还有点期待喻文州能吻下来。

然而喻文州直视着王杰希,半晌,放松了力道,什么也没说,双手无力地滑落下来。

“抱歉,我失态了。”喻文州站远了一些,低着头,没看王杰希。


TBC



哎呀,好喜欢喻文州阿


评论(43)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