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王】多角关系26

                    ⑧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25




打过上课铃,体育老师拿着记名册开始点名时,喻文州才不情不愿地走过去,继续站在最后一排,抬起手挡在额前遮挡阳光,王杰希在自己班上站好后,转头看了他一眼,喻文州的脸基本都笼罩在阴影里,但王杰希还是很清楚地看到喻文州冲他笑了一下。

喻文州皮肤白,据他自己说是特别容易被晒黑的类型。

晒黑了就不好看了,喻文州过去这么说过,王杰希努力想象一个黑皮的喻文州,不知为何,他的脑中只浮现出了墨斗鱼的形象。

喻文州说这话的时候还是个冬天,他们还在恋爱ING,王杰希听完后觉得有些好笑,没想到喻文州对颜值还这么在乎,他说,好不好看又有什么关系。

“不行阿,”喻文州说“喜欢你的人那么多,万一你喜欢上更好看的怎么办?”

“我又不是颜控。”王杰希当时笑道。

话是这么说,但当他真看见用无辜的带着疑问的以及有点埋怨的眼神看着他的周泽楷时,他心里还是疼了一下,周泽楷总有这样的能力,能轻易的激发他的内疚感和同情心,从而对他有求必应,让他明明已经下好的决心,又危险地动摇了。

他想安慰周泽楷,可觉得自己现在说什么都很虚伪,接近周泽楷的人是他,给了周泽楷希望的人是他,之后三番两次的拒绝周泽楷的人也是他,甚至直到现在,他也没给周泽楷一个明确的答复,反而他和喻文州还又有了死灰复燃的趋势。

真要说的话,王杰希不想说对不起,但如果是对周泽楷,在他还没有彻底和喻文州和唐昊切断关系前,他也说不出在一起。

有了之前若干次的前车之鉴,他不想在确定关系后让周泽楷伤心。

户外体育课总也逃不过运动,老师只整了一下队,做了做准备活动,就放了他们去自由活动,即使天气炎热,可男孩子们也还是好动的,操场上各种球类运动都有人玩,但喻文州显然不在其中,他又找了个凉快的地方偷懒。

王杰希也不想动,但他却对刚刚一直情绪低落的周泽楷放不下心,周泽楷一个人在玩着篮球,王杰希就站场边看着,他能感受到那边树下的喻文州在注视着他,但他现在却移不开脚步。

一球投进后,周泽楷突然问“为什么?”

以王杰希多日来对周泽楷的了解,他知道周泽楷问的是他为什么和喻文州复合。

周泽楷会有疑问也是应该的,在他和喻文州分手之后,周泽楷为他做过许多事,明明不善言辞,却还想方设法地让他高兴,明明不喜欢热闹的地方,却还陪着他在周围玩,明明天性温和善良,却对喻文州、方士谦都冒出了棱角…

如果现在真告诉周泽楷他和喻文州复合了,那实在是很残忍,开口前王杰希自己就先受不了了,那不仅仅是种内疚的情绪,他是真的会为周泽楷心疼。

或许未来只要有周泽楷一天,他就一天不可能和喻文州复合…

王杰希摇摇头“我和他没在一起。”

周泽楷歪歪头更疑惑了“那为什么?”

“只是同学。”

周泽楷稍微放心下来,问“那以后还会吗?”

周泽楷想要的答案肯定是不会,但以后的事王杰希也说不好,他只能保证暂时不会,而他还没说话,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跑过来的喻文州就喘着气说,

“会阿。”

喻文州气息都不匀,说得却挺坚定,最后还冲周泽楷笑了一下。

“谢谢你这几天照顾杰希了。”

“……”周泽楷只看着王杰希,对冲他挑衅的喻文州理都不理。

喻文州也不在乎,同样转头看王杰希,唇边漾着笑,眼底爱意四溢,很快又在看向周泽楷时收敛了笑容“但是该物归原主了。”

“不能是你。”

周泽楷说,先一步握住了王杰希的手腕,和喻文州说的话一样,周泽楷的动作也同样是在宣示所有权,力气很大,王杰希挣了一下没挣开。

“该回去集合了。”王杰希打着圆场,周泽楷和喻文州发生正面冲突他并不喜闻乐见。

喻文州皱皱眉,视线停留在王杰希的手腕上,上面已经被周泽楷握出一圈红印。

“放开他。”喻文州说,表情认真起来。

周泽楷似乎也意识到自己攥疼了王杰希,松了松力道,却没松手,他用抱歉的眼神看了眼王杰希,王杰希心又软的不行,用另一只手拍拍周泽楷的手臂,说没事。

被喻文州这么近距离地看他们互动,王杰希总有种如芒在背的感觉,好在这种感觉没有持续太久,体育老师就催了集合。

王杰希一路被周泽楷拉着,不用回头他也知道喻文州因为他又笑不出来了,他希望他说的每句话做的每个决定都尽可能小的伤害到其他人,但这还是他太贪心了,即使他真的雨露均沾也同样是种伤害。

这样想着,王杰希忍不住想去看看喻文州现在的表情,他转过头,喻文州还在对他微笑着。

 

自从唐昊来了他们学校后,王杰希就基本失去了他本来就不多的个人时间。

唐昊一来就管王杰希要了课表,之后王杰希但凡没课,他就总能在自己周围看见板着脸不很开心的唐昊,然后被唐昊跟着去吃饭去图书馆,唐昊散发的黑气能让大部分人退避三舍,但却仍然有些女孩冒着被骂神经病的危险过来说祝你们幸福。

唐昊嘟囔着现在的人都真闲,嘴边却也露出点笑意,而王杰希也是最近才明白,只要脸好看,什么样的人设都有人吃,就连唐昊这种喷火暴龙人设都有一群女生说男友力MAX。

由于唐昊的出场率太高,存在感又太强,他自诩是王杰希的男友,又霸占着王杰希的全部时间,让其他人想注意不到他都难。

最常见到唐昊的人是周泽楷,周泽楷和王杰希同班同宿舍,客观上自然是见到王杰希时间最长的人,周泽楷知道唐昊在王杰希心里只是弟弟,对唐昊也没什么敌意,但唐昊看总待在王杰希身边还举止亲密的周泽楷却怎么看怎么不顺眼,每次都想把周泽楷赶走和王杰希独处。

周泽楷自然是不会走,相反他还呆在王杰希身边和他互动频繁,而唐昊就在旁边释放黑气。

之后唐昊又找了个周泽楷不在的时间过来,这次周泽楷确实不在了,而在的人换成了喻文州,唐昊看起来更生气了。

“不是分手了吗?你还来干嘛?”

喻文州现在面对挑衅心态很好,笑道“想着复合阿。”

唐昊头一次知道自己情敌原来这么多,而在他刚开始像解数学题一样的思考该如何攻克情敌时,他就又碰上了帮王杰希带早餐的叶修。

“小弟弟,要追大眼的话后面排队吧。”

见过一笑就让他不爽的喻文州,一说话就让他不爽的叶修,以及不说话都让他不爽的周泽楷后,唐昊每天都在不爽中,但他也有点好奇,是不是少了个谁?

“方士谦呢?”

突然提起方士谦的名字王杰希还有点不自在,低下头看着手机说“出国了。”

有些人真不能说,王杰希看着手机屏幕上刚冒出来的方士谦的名字想,叹口气,又补了一句说“又回来了。”


TBC

评论(22)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