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恋爱操作团22

   ②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这章有周江,昊翔

说这章有告白就真的有!下章开始方士谦视角!

王杰希之前就猜到这件事没那么容易过去,方士谦当时是忍住了没问,可他之后怎么都要在一个出其不意的时候问出口。

放在以前,王杰希肯定老老实实的一五一十告诉他,且过程中还有些欣然的情绪在其中,但现在王杰希不打算从实招来了,误会就误会吧,他得让方士谦知道,你张嘴一个好朋友闭嘴一个好兄弟的,根本没权利打听他每天都去哪儿。

于是王杰希说“不告诉你。”

本来以为王杰希会对他毫无保留没有秘密的方士谦显然没想到会是这个答案,愣了半天才又挤出一句“那到底是谁?”

“没谁,你也不认识。”王杰希说的轻描淡写。

又被划清了一次界限,方士谦的表情更沉重了,王杰希清楚方士谦的脑补能力非同一般,想当初他和前座女生说句话都能被方士谦脑补出一部24集校园纯情恋爱剧,而现在他越是这么说越会给方士谦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他越是掩饰那个未知的人就对他越重要。

果然,方士谦沉默下来,王杰希一看就知道,此刻的他肯定在大脑里搜索并锁定一切可能的人选。

最后搜索未果,方士谦又想要了解下王杰希对那嫌疑人X的心里定位。

“委托人?大学同学?还是谁?你喜欢他吗?”

方士谦看上去有点生气也有点着急,王杰希就当没看见,也没说是或不是,让他自己猜去吧。

王杰希决定让方士谦慢慢猜,最好能好好猜个几天,顺便把他为什么会因为他有喜欢的人而生气着急想明白了。

放任方士谦自己胡思乱想是个错误的决定,光是之后王杰希等待他委托人来之前的那十分钟里,类似“你喜欢他吧?”“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他长什么样?”这种问题方士谦就问了不下十次,王杰希不堪其扰,甚至想干脆告诉方士谦和他出去的是他大学同学,但身为朋友你管不着他和我是什么关系,虽然我也确实不喜欢他…

王杰希才想要澄清一下,方士谦就又先开了口,这次问的却是个稍微有点创意的问题。

“你喜欢他的话,那我怎么办?”

“跟你有什么关系?”

方士谦这次像是预料到他会这么问,动了动嘴唇刚想开口,就被门口的响动转移了注意力。

谈话被打断,王杰希倒也不太在意,毕竟方士谦即使真答了也无非是【你有对象就不和我玩了】这类的答案,听不到这种话他一点也不遗憾。

 

进来的人就是方士谦那高颜值委托人周泽楷,周泽楷不知道他们这里之前发生了什么,冲他们礼貌的笑笑,王杰希听见方士谦小声嘟囔了一句真帅,王杰希看了他一眼,方士谦又补了一句说你也帅你也帅。

方士谦说周泽楷和江波涛之间的问题都出在了沟通上,因此一上午方士谦都在给周泽楷做谈话技巧的训练,周泽楷听的认真,能不能做到暂且存疑,至少勤奋好学态度端正。

最后方士谦还是以鼓励为主,说以小周你的颜值,不用说什么花言巧语,简单的喜欢你就能成功了,来,你试试看。

“喜欢你。”

简简单单地三个字,周泽楷却说得极其真诚,方士谦拍拍周泽楷肩说小周你就保持着你这张脸去告白,任谁听了都是一击必杀。

王杰希当时在旁边围观,心想同样的三个字,方士谦你也就保持着你这张脸,对我来说也同样是一击必杀。

王杰希的新委托人叫唐昊,一进来就皱着眉直冲着王杰希来了,方士谦也跟着转过了头,目光一直跟着唐昊,直到看到他没什么攻击性的在王杰希面前坐下后,才又扭过头。

唐昊和周泽楷几乎就是截然相反的两类人,周泽楷长得帅,为人却是十分低调,面对方士谦时,脸上的表情只有腼腆的笑和茫然的笑,而唐昊呢,他虽然也长了一张颜值颇高的脸,却总是脸色铁青不太高兴的表情,看上去就像个喷火暴龙随时都会爆发。

“你走走心行不行!”刚看到王杰希有些走神的迹象,唐昊就用力敲敲桌子,怒道。

王杰希坐正了身子,正色道“有什么需求?”

“上他!”唐昊说得理所当然。

真直白,王杰希腹诽。

“…你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唐昊哼了一声“他是我哥们儿。”

又是哥们儿,王杰希无奈,心想是不是全世界的人都要喜欢自己的朋友。

唐昊讲述的过程中一直苦大仇深的,王杰希是看不出他有多喜欢那个叫孙翔的男孩,反倒觉得唐昊可能和孙翔有世仇,过程中他一直捏着纸杯,甚至在说到孙翔这个月换了好几任女朋友时,唐昊几乎想立刻掀了桌子。

唐昊会来他们恋爱咨询中心的原因也同样成谜,在王杰希看来他完全不需要鼓励也不需要任何人给他提建议,唐昊自己说着说着,莫名其妙的就越说越生气,最后一气之下就要给孙翔打电话,说要约出去先告白再拉去酒店开房…

看着唐昊那准备去干架的架势,王杰希叫住他说,去之前先练习下吧,至少别把告白说的像要去讨债一样。

他刚一说完模拟告白的建议,唐昊就一拍桌子站了起来,俯下身,王杰希本以为他要揪自己的领子,却没想到唐昊只是在慢慢贴近他,最后在距离他的脸只有几厘米的地方停了下来,说,

“喂!我喜欢你!”

唐昊气势汹汹的,音量也高,自然把房间里的另两个的注意力也吸引了过来,说是另两个,其实王杰希只看到了方士谦,有那么一瞬间,王杰希都觉得方士谦想要冲过来拉开唐昊。

然而他指尖动了动,还是没过来,只不时向他们这边瞥两眼。

王杰希什么大风大浪的没见过,对凶神恶煞地对他告白的唐昊也仍能淡定地端起茶杯,喝口水再开口。

“你想和他打起来吗?”王杰希问。

“那你说该怎么说?”唐昊不耐烦地问。

王杰希其实也没什么告白的经验,唯一的一次告白还被当成了玩笑,但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一切从理论出发总不会错的,王杰希告诉唐昊告白的时候不要太凶,要温柔点要深情点…

话是这么说,可在之后的一次次实验中唐昊却总抓不到要领,把好好告白说的咬牙切齿。

方士谦送走了周泽楷,后来基本就是抱着手在全程围观,练习告白的唐昊不觉得怎么样,而一直被告白的王杰希却有些不自在。

后来方士谦像是看不下去,说了句我给你示范,就替下唐昊,坐到王杰希面前,他本想握住王杰希的手,却又想起之前王杰希说的不要有肢体接触,作罢,只是凝视着王杰希的眼睛,声音压得很低很慢,嘴角带着笑意。

“我喜欢你。”

王杰希想他之前想的没错,只要表白的人是方士谦,对他来说就是一击必杀。

在方士谦的示范下,唐昊终于有了进展,最后一次练习时也有点温柔的意思了。

“祝你成功。”王杰希说,唐昊离开后就要去告白了。

“谢谢。”唐昊点点头,信心满满的。

唐昊走后,王杰希他们也要回家了,路上两人聊着各自的委托人倒也还算和谐,但王杰希总觉得方士谦有话还没说,还是上午的遗留问题吧,王杰希猜测,并决定继续拿【跟你无关】来回应。

在上楼的时候,方士谦终于说出了他犹豫一路没说的话。

“王杰希,以后你别和委托人做模拟告白了。”

“怎么了?”

王杰希不解,以前最喜欢用他做模拟告白的人就是方士谦本人。

“没怎么,”方士谦盯着地上的影子,说“我就是有点吃醋了。”

TBC

顺便打个广告

方王本

赶紧卖完了就踏实了

感谢昊哥在两个片场中都为方王做出很大牺牲

评论(44)
热度(2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