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灵魂互换⑨

              ④               

曾经对谁都爱答不理的高冷少年如今成了个到处沾花惹草的风流浪子,不说王杰希不适应,全联盟都不适应。

当初林杰还在时还好,如今林杰走了,方士谦像是没了班主任管制的不良少年,很快就晋升为全联盟除去韩文清外的最不好相处的人,众人给他的一致评价都是,不温和,超冷漠。

而现在,在和百花的比赛结束后,王杰希扭头张望了半天才看到他方叔叔的身影,原来方士谦跑百花队那边去了,正和张佳乐聊得热火朝天的,但看张佳乐那活见鬼的表情吧,王杰希觉得张佳乐如果手上有手雷,那他一定会扔方士谦脸上,把他炸回原形。

方士谦和张佳乐是同期,但就王杰希所知他们一直没什么接触,张佳乐倒是有心示好,不时还在QQ上戳一下方士谦,却没想到方士谦嫌烦直接把人给拉黑了,当然被拉黑的也不止张佳乐,叶秋、吴雪峰、方世镜等等不管是大神还是队长,方士谦对谁都一视同仁,都给不出什么好脸色。

自从这个十几年后的方士谦穿越过来后,方士谦在业界的口碑就逐渐开始转变,他和叶秋相互嘲讽,主动跑去找林敬言握手,让孙哲平叫他爷爷…

王杰希越来越觉得方士谦不像是和自己灵魂互换,而像是干脆重新装进了一个点上了社交技能点的灵魂。

当然,方士谦还是在对他的态度上转变最大,两个星期前,方士谦还是没什么好气的每天‘喂’‘诶’这样地称呼他,从头到脚都散发着敌意,现在呢,方士谦无论是叫队长还是对他直呼其名,语气都亲昵温柔的不行,眼神更不用说,就连王杰希这么个没谈过恋爱的小处男都感受得到其中的爱意。

但王杰希仍无法相信他会和到目前为止连笑都没对他笑过几次的方士谦在未来交往了七年。

七年…人生中没几个七年,王杰希想,如果他真的和方士谦在一起了七年,那他们大概也就会在一起一辈子了吧。

一辈子,王杰希之前重来没想过这个问题,他才十八岁,且从情窦初开起就把一切热情奉献给了荣耀,他没喜欢过谁,也从没想过自己的理想型,虽然从认识方士谦后,王杰希就默默告诉自己就算世界上人都死光了,他也不会喜欢方士谦这样的人。

然后…就被穿越过来的方士谦狠狠打脸了,王杰希觉得他和方士谦现在就像是那种先婚后爱剧情的小说,先提前被告知了结局,婚是注定要结了,但能不能喜欢上对方还得他们自己来。

实在太不负责任了,王杰希有些埋怨他的方叔叔,方士谦总归是要回到他自己的时空,那他怎么办,他要怎么面对自己这个时空的方士谦。

想到这里,王杰希不由开始想象方士谦那边可能出现的反应,他都能脑补出方士谦生气的样子,他被迫和王杰希成为正副队一条绳上的蚂蚱还不够,未来还要和王杰希朝夕共处若干年,你侬我侬,卿卿我我,互相喜欢…

“王杰希我不会饶过你!”方士谦大概还是会这样警告他吧…

心不在焉地走着,王杰希倒突然和方士谦对上了目光,要是以前,方士谦看见他后会迅速移开视线,装不认识,而不是像现在,王杰希看着方士谦对他咧嘴一笑,然后对目瞪口呆的张佳乐说了句我们家队长找我了先走了,然后王杰希很快就感受到肩上多了重量,方士谦把手搭在他肩上,从身后看,像是在环抱着他。

“走吧,叔叔带你吃饭。”方士谦说,手伸到王杰希头上,轻轻揉了揉。

经过这几天的相处,王杰希已经习惯了方士谦不时对他的亲密举动,对于摸头这种程度的动作王杰希也不会挣扎,任由方士谦用手掌磨蹭着他的发丝。

吃饭的过程中,王杰希的手机响了,方士谦本来就只是漫不经心地瞥一眼而已,但在他看清来电显示的那个人后,就停下了给王杰希夹菜的动作,再离不开视线了。

那是黄少天。

按照时间线来说,未来蓝雨的剑与诅咒现在都还没出道,都还是训练营里的小朋友…方士谦想不通王杰希怎么会和黄少天有联系,而且在他印象中,现在王杰希连他的手机号都没有…

他回想起来确实在第三赛季时,王杰希偶尔会出去打个电话,QQ上似乎也总在和非职业选手的人聊天,再仔细想想,在第四赛季时,王杰希和喻文州黄少天也确实是熟络的不像是初次接触,反倒是认识了许久的老友…

方士谦不由地产生了点危机感,发现自己的使命突然重大了起来,人生有无数种可能性,未来的事谁也说不好,万一在从第三赛季到第七赛季的过程中出现了什么差错,那未来和王杰希携手一生的人可就不一定是自己了,想到这个可能性,方士谦更加怨恨自己没早点开窍,耽误这么长时间,又想真是怒其不争,那边蓝雨正副队都要到电话了,自己这边还幼稚地玩冷战呢。

也没等他想通,王杰希就接通了电话,方士谦吸着可乐也立刻竖起了耳朵。

无论什么时候,黄少天的声音都颇具辨识度,对于和黄少天交手了四个赛季的方士谦来说,更是无比熟悉,之前只觉得有点烦,现在听黄少天和王杰希没完没了了的交谈,再想到第六赛季决赛时的惜败,他现在就只想联手王杰希一起把黄少天扼杀在摇篮里。

王杰希和黄少天间话题还是围绕荣耀居多,中间方士谦也听到了几次PK的字眼,但最让他担心的还是王杰希最后带着笑意的那句,在场上等你们。

方士谦一口水差点喷出来,王杰希这话说的吧,真容易让人误会谁才是原配…

“黄少天?”

王杰希点点头。

沉默了一会,尽管会显得有些和年龄不符,方士谦还是决定问出压在自己心头上的问题,

“王杰希,你喜欢黄少天吗?”

王杰希皱皱眉,觉得方士谦想象力真丰富,他喜欢方士谦一个傲娇还不够惊悚,还喜欢黄少天那个话唠?

“不喜欢。”

方士谦一幅放下心的样子,放松下来。

“那就好,只有我和你才是HAPPY ENDING。”

TBC

评论(13)
热度(211)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