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分手操作团16

                ④                       ⑩   11   12   13   14   15 


王杰希不是个无理取闹爱吃醋的人,但也许是长时间的分开让他也成了第二个方士谦,变得敏感多疑起来,看见个委托人和方士谦距离过近都有了危机感,他的处理方法也幼稚得如同方士谦,靠没事找事来吸引方士谦的注意。

王杰希在心里发誓,等几天后,他和方士谦复合了,他一定要拉着方士谦拍合照,设成手机锁屏,桌面壁纸,最好再统一一下各种社交软件的头像,让别人都别惦记了。

在吃午饭前,方士谦终于送走了委托人,又凑过来找王杰希吃饭了,一拆开外卖盒,方士谦就抱怨上了“怎么又是酸菜鱼阿…王杰希你属猫的阿?”

王杰希还余气未消,一瞪眼说,刚才问你说随便,现在又挑三拣四。

方士谦很懂审形度势,乖乖坐了下来,吃口鱼说“真好吃诶。”

“那你就多吃点。”

他们两人吃饭时通常都是随意聊,想到什么说什么,过去是这样,可现在不同了,他们两人各怀心事,话都不多,王杰希看着食不言的方士谦,明知道胡思乱想的自己人设有点崩,也不禁开始想东想西,想那个委托人和方士谦到底什么关系,猜来猜去,王杰希决定问个清楚。

“你和上午的委托人很熟?”

方士谦点点头说“他是我大学同学,我们住一个宿舍,关系还不错。”

王杰希了然“这样阿。”

方士谦又补充了一句“但我和他还是没咱们关系好啦,毕竟咱们才是…”

王杰希将吃完的外卖垃圾盒狠狠丢进垃圾桶,在心里补充上了那句最好的朋友。

方士谦被他突发的怒气吓到了,小心地看了看他,才继续说“…最了解对方的人。”

稍微有点新意了,可王杰希还是觉得这个答案和最好的朋友相差不多,归根结底都还是属于朋友范畴的。

“哦,是么?”王杰希的回应挺冷淡。

方士谦大概终于有点自觉了,知道他的话又让王杰希不爱听了,很快又转移了话题。

“过两天就是圣诞节了,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

王杰希想,他现在想要的特别简单,如果圣诞老人能显灵的话,他就想要方士谦能学着直接一点,好比说,方士谦能直接说,王杰希我们复合吧。

然后如果下一秒方士谦凑过来吻他,他会有超过一半的几率回吻过去,更有超过60%的几率在发一条微博宣布他们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复合了。

但可惜世界上根本没圣诞老人,方士谦也不可能一夜把迷宫一样的脑回路拉直,所以他根本就不能报希望,抱了希望最后也是失望,方士谦最后还得送他张他攒了一打的朋友卡。

想到这个场景,王杰希就一阵害怕。

“什么都不想要。”

“哦…”

方士谦悻悻然准备离开,王杰希叫住了他,可方士谦回头之后,王杰希一时又想不出什么好的理由,只从包里掏出条巧克力递给了方士谦。

下午他们去找了李轩,李轩的状态看起来不错,神清气爽地甚至还想送王杰希一面锦旗,感谢他解救他于水火之中,他说和别人搞暧昧让吴羽策吃醋这招真的有效,他的阿策不仅没打死他,反而还说要回来找他谈谈。

对李轩而言,现在先不说复合,能见到吴羽策就已经是意外之喜了,可得好好感谢下王杰希,所以他也把这个好方法推荐给了王杰希。

这种套路还得因人而异,王杰希想,同样的事他干得少吗?每次方士谦的心理活动都是,自怨自艾一番,然后得出王杰希一点都不喜欢他的结论。

有时候王杰希也希望方士谦能多少点上一点霸道总裁的特质点,能在他和别人暧昧的时候,直接问他到底喜欢谁,而不是只会吃醋,却从不去求证他的地位。

 

这天王杰希晚上接了个电话,是他妈让他回家吃饭,并勒令方士谦和他同去,对于这个行程,方士谦又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虽然短暂,可他还能和王杰希暂时恢复恋人关系,难过的是即使恢复也只是假装,越装越心酸。

尤其在王杰希家里碰上叶修和喻文州时更是如此,那两个人就像是故意来刺激失恋中的他的,全程毫无掩饰地秀恩爱,长辈对此还喜闻乐见,并问他是不是和王杰希吵架了,怎么看着那么生疏,方士谦无奈,为了让长辈们放心,只好把手搭在王杰希肩上,挺殷勤地展现男友力,给王杰希夹菜倒水,王杰希也配合他演出,接受的心安理得,还回握住了他放在桌上的手。

回家时,他们和叶修他们顺路,王杰希和喻文州走在前面,聊着工作,落在后面的叶修就问方士谦“今天方士谦和王大眼复合了吗?”

方士谦惆怅道“没有,路漫漫兮其修远。”

叶修哦了一声又说“那我给大眼介绍个对象你没意见吧?”

方士谦最近听了几次介绍对象之类的字眼,此刻心情也烦躁,干脆破罐破摔道“随便吧,反正谁都比我好,王杰希喜欢谁都不喜欢我。”

听到方士谦这番言论,叶修又问“你何出此言阿?”

方士谦大概给叶修复述了一下他和王杰希最近的对话内容,最后得出的结论是,他说他和王杰希是最了解对方的人,这话其实已经约等同于是在说王杰希是他的灵魂伴侣了,结果王杰希却回复得那般冷漠,让他又陷入了不被王杰希在乎的绝望之中…

叶修无语了半天说“我觉得你们这情况,多说无益,不如还是床上一战吧。”

方士谦否了这个提议说“那估计我们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叶修有些崩溃,说方士谦从根本认知上就有问题,分手之后的关系叫前男友,是能藕断丝连接着暧昧随时复合的,才不是什么听着就直男就没可能的最好的朋友。

说到这里时,叶修的声音大了点,前面的王杰希听见了,回过头,问他们聊什么呢。

“聊咱们是最好的朋友呢。”方士谦说,说完就看着王杰希秒转回去的背影后悔了。

评论(39)
热度(181)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