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分手操作团19 end

               ④                       ⑩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和王杰希和好这么大的事,于方士谦来说自然不是单单照两张照片就能过去的,二十万字可能都不够形容他的激动情绪。

从方士谦睡醒的那一刻起,王杰希就再没清净过,方士谦很需要把他这一个月的失落,委屈,伤心,纠结的心情都告知给王杰希,并从王杰希那里得到他所想要的安慰,然而听着方士谦那些【你还老和高英杰见面】【你还让张佳乐住你们家】【你还不让我留下】等等的控诉,王杰希却没给予他急需的安慰,一句你活该几乎脱口而出,在最后一刻他还是顾忌到他们好不容易才复合的情谊,换了个委婉一些的说法。

“不是你说要当朋友的吗?”

方士谦也很气“你也说过,我们就是朋友阿。”

听到朋友这两个字王杰希就气短“谁想和你当朋友。”

方士谦抓到了把柄“你看你看,你连朋友都不想和我当。”

王杰希对这种不属于人类的脑回路无话可说,还有点想打人,好在方士谦懂得见好就收,昨天把话已经说开了,现在再纠结这些也是无理取闹,看着王杰希渐渐变黑的脸色,方士谦指指自己的脸挺大度地说,

“算了,亲一下,咱们算没事了。”

但方士谦给了台阶,王杰希却不愿意下来“你没事了?我还有事。”

方士谦听这话一愣,问的谨慎“你还有什么事?”

“之前为什么分手?”

这个问题方士谦着实不太想答,提起来就是黑历史,为什么提分手?说实话就只是为了测试一下王杰希到底在不在乎他才随口提的…没想到王杰希真就同意了,这也就让他确认王杰希其实不喜欢他…

但从现在来看,他这么多天的一切纠结都不过是庸人自扰,王杰希对他不是朋友间的喜欢,确实是因为喜欢他才和他在一起的,因此他的分手理由就显得比较作死了…

方士谦打着哈哈“那都不重要,关键是咱们现在和好了对不对?”

说得好听,没我的话和好的了么,王杰希一脸正色,决定得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问“以后还分手玩吗?”

方士谦摇摇头,接着他又开始为自己辩解,说一个巴掌拍不响,王杰希你也得理解,当时你的表现确实不合格吧?你自己好好想想,你当时是不是一点都不在乎我?

在王杰希的一张冷漠脸下,方士谦接着开始掰着手细数王杰希不在乎他的罪证,不和他自拍,不和他过纪念日,也不会为他吃醋…

“而且就连我说分手你都没挽留一下。”

王杰希回想起当时的场景,也有点后悔,这确实是他们双向的错误,方士谦自然错在闲的没事就分手,而他的错也很明显,就是因为他的不坦率,他们才浪费了彼此这么长时间。

既然方士谦都坦诚的表示了当初对他的种种不满,王杰希也不藏着掖着了,直接说“方士谦,我很在乎你,以后你再说分手我一定不同意。”

方士谦也笑笑说“嗯知道了,我以后再也不提了。”

 

话都说开了,也和好了,还听到王杰希亲口说在乎他,方士谦迫不及待想把和好这个消息和大家分享,首当其冲的就是叶修和喻文州。

作为一个从小看着他们相亲相爱着长大小小年纪就天天被秀一脸的表弟,早知道他们分手就是在打情骂俏,在听到他们复合的消息后,喻文州保持着微笑,给了两个字的反应,呵呵。

而比起王杰希,叶修要没耐性的多,他只是听方士谦念叨了一会他们家杰希多好多好真是只应天上有就烦了,说“我看你们俩分手那会儿挺好的,接着分多好阿,王杰希不是不喜欢你吗?”

方士谦带着种恋爱中人特有的欠揍的劲儿说“谁说的?他还是爱我的。”

叶修无情指出“你自己说的。”

方士谦一点不在乎自己被打脸,说“有机会还是想去结个婚,到时候给你们发请帖哈。”

叶修表示祝福,但仍然希望方士谦少印两张请帖“放心,我们肯定不去。”

恋爱中的人心情很好,对叶修这种KY也毫不在意,乐呵呵地又去找王杰希求牵手求抱抱,在大街上王杰希命令拒绝,之后又在方士谦耳边小声说,等没人了再抱。

和王杰希再次终成眷属这种事方士谦恨不得写个大字报或者把他们的合照放大贴恋爱咨询中心大门口,让每个上门来的委托人都知道这里面有对狗男男。

和好之后,只要不涉及原则问题,大部分的事王杰希都顺着方士谦,只要他开心就好,但在门口贴照片这种事显然有点太过了,王杰希拒绝的很坚定,只同意把他们照片放镜框里摆桌上。

分手的业务方士谦嫌不吉利不再接了,可仍然还有吴羽策和林敬言这两个历史遗留的委托人,自从和王杰希和好,方士谦看世界都是粉红色的,对工作也不敬业了,不顾人家委托人的意愿,方士谦私自就给他们改了需求,不管吴羽策和林敬言乐不乐意,一律要让他们和好。

林敬言再来找方士谦时几乎觉得自己走错了门见错了人,方士谦一改之前的抑郁脸,眉开眼笑地问林敬言你是不是想要恋爱阿。

“不是,我要分手…”

方士谦眉头一皱,说不行不行,好好的分什么手,快去找人和好去,不找是吧,王杰希你给方锐打个电话。

之后事情就变得很简单,方锐来了,林敬言见到方锐什么分手的话都说不出来了,再被方锐眨着真诚的双眸看上几眼,又听着方锐在方士谦的引导下说的我喜欢老林,林敬言败了,分什么手阿,拉着人回家吧,有什么事都晚上再谈吧。

相比起来,吴羽策那边花费的精力还更多一些,吴羽策是个不太好说服的人,好在李轩精神可嘉,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坚持不懈,虽然只是得到了吴羽策一句再试试,可终于还是在没被吴羽策杀死的情况下成功复合。

“都和好了,咱们呢?”方士谦问王杰希。

“你说呢?”

“领证去吧,领了证我就再不说当朋友了。”

“行,”王杰希站起来“那事不宜迟。”



END


完结啦~

评论(29)
热度(276)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