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分手操作团17

                ④                       ⑩   11   12   13   14   15  16 

叶喻有

其实王杰希再听到这种话已经没什么生气的心情了,方士谦的路子他知道,方士谦有一句我们是好朋友不仅要说出来,还要告诉叶修喻文州告诉全世界,让所有人都为他们感天动地超乎爱情的友谊鼓掌。

有那么个瞬间,王杰希几乎都希望好,朋,友三个字能永久地从字典删去,但那估计也不行,说不定从此方士谦就再也不会说话了。

还好叶修深明大义,先恨铁不成钢地抱怨了一句方士谦你真不争气,又对王杰希捡最重要的说“大眼,方士谦觉得你不喜欢他。”

“没有没有没有,王杰希你别听叶修瞎说哈。”

“呵呵。”喻文州说。

方士谦慌慌张张地解释,王杰希就当没听见,方士谦的话不能信,耿直的叶修还可以信几句,方士谦觉得他不喜欢他这件事王杰希之前也隐隐有感知,只是这次被叶修确认了,但这也并不妨碍他想要摇晃着方士谦问他,他告白的那几次都去哪了?!被你吃了吗?!

不知出于怎样的心理,王杰希看看脸上写着【你就是不喜欢我】嘴上却说着【我们这么多年感情哪会有假】的方士谦,莫名其妙地,他就问了一句“为什么那么觉得?”

就算只有他们两个单独相处,方士谦都不一定能说实话,更别说还当着叶修和喻文州了,场面一度陷入了尴尬,过了一会方士谦才说“都是叶修瞎说,我对现状特别满意,有你这样的朋友真是我的福气…”

现在你还能好好站在地上确实是你的福气…王杰希捏着拳头想。

再逼方士谦他也说不出什么会让人高兴点的话,王杰希干脆放弃,泄愤一样在大家看不到的时候狠狠踩了两脚方士谦的影子。

四个人临分别前,叶修突然转过头说“对了,明天我们准备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你们去不去?”

“我们…”方士谦看了眼王杰希,犹豫。

“嗯,去吧,最近也没事。”王杰希说。

他们这次真是名副其实的说走就走的旅行,临到了机场才开始决定去哪儿,最后选择权交给了猜拳胜利的喻文州,喻文州不愧是鱼类担当,选了个海边城市,接着四人光速订了机票,只在候机室待了一会就上了飞机。

和叶修他们出来玩可能是种错误,王杰希想,作为喜欢的人就在身边想复合却复合不了的人,看着他们那些情侣秀恩爱真是很煎熬。

飞机上王杰希去上洗手间时,就正好看到那两位一人一边耳机地听着歌,偶尔小声交谈两句,手还握在一起,作为在最初并不看好他们还一心想棒打鸳鸯的表哥,王杰希现在觉得自己错了,虽然他们俩开始地挺不靠谱的吧,但好在之后还挺稳定,叶修或许真能为喻文州安定下来。

走回到自己座位上,刚才还睁大眼睛翘首看着他在哪儿的方士谦一看他就秒闭上眼,开始装睡。

方士谦的做法常人一般理解不了,王杰希也没想去理解,只是想起之前叶修说的【方士谦觉得你不喜欢他】后,他就想要不要表现下自己对方士谦的喜欢,王杰希一直是行动派,刚做出决定,就要了个毯子,盖在了方士谦身上。

接着王杰希又想他是不是真该趁着这次机会找叶修他们取取经了,学学怎么谈恋爱,复合之后好避免再重蹈覆辙。

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叶修他们的情况没办法借鉴,人家的原始资源就好,因xing生爱,是从身体到心灵的,先把对方身体都摸遍了再谈感情,且目标明确,真有分手无非也就转成pao友,哪像他们,从朋友到恋人,先得把友情和爱情琢磨清楚了,好不容易在一起吧,分手之后又自动降级成朋友,想复合还得再重新来过。

四人一起出行,酒店就订了两个房间,两间大床房,叶修和喻文州住一间毫无悬念,而另一间自然就要王杰希和方士谦一起住,他们俩也有几天没住一起了,突然一住吧,方士谦还尴尬上了,进了房间看天看地收拾行李,就是不看王杰希。

不看就不看,王杰希也不着急,反正晚上怎么都得一起睡觉,他就不信方士谦不上床。

出门在外,很多景点都爱搞个许愿池许愿树之类的,让小情侣们去凑热闹,许个百年好合的愿望,叶修和喻文州去凑了这个热闹,而方士谦在一边看着冷笑说,这些池子树阿的要真那么灵,也就不需要我们了。

王杰希对方士谦是深入骨髓的了解,他就知道方士谦嘴上这么说,过会就得跑去许愿,因此他当时没戳破,后来等大家都要走了,他再又以要上厕所为理由折了回去,找到了方士谦的那张许愿纸,上面是方士谦的字迹,工工整整地写道,和王杰希复合。

真是标准的方士谦的做法,明面上打朋友牌,却暗搓搓地求复合,王杰希看到后也挺无奈,方士谦有心情去祈求上天,却不能来问问他想不想复合。

叶修和喻文州晚上不知道跑哪儿浪去了,只留下他们这一对好朋友一起吃晚饭,吃完饭,方士谦清清嗓子,提议要去海边转转,王杰希欣然同意。

他们是一起行动,但方士谦和他隔了好几个人的距离,走他后面,几次王杰希都有预感他想说什么,可他永远都就只发出点单音节,然后欲言又止。

王杰希想起了上次他和方士谦一起在海边的场景,上次他们主要是陪黄少天来的,当时他们还需要装作是情侣,他们也在海边散步,方士谦说月亮真美,之后他们交换了初吻,然而接着就被方士谦揭穿他实际是在给黄少天做演示…

当时的心情王杰希不愿意回味一遍,但现在就像是场景重现,方士谦又仰望着星空,然后突然快走了两步,和他并肩,又莫名其妙地来了一句“月亮真美阿。”

王杰希不想给他煞风景的机会,看着他说,

“方士谦,我们和好吧。”

TBC

还有一两章完结

评论(37)
热度(155)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