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23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即使王杰希的思路跑的再快,喻文州的第一反应也是解释,他想说他和方士谦就算有交集也是都是因为你,但王杰希一幅别想骗我也别想骗我朋友本王已经洞悉了一切的表情,不管喻文州之后会怎么解释,王杰希都坚信他解释就是掩饰,他就是喜欢方士谦。

喻文州挺不理解的,他的男号都没和方士谦同屏出现过,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王杰希这得算是拉郎配了吧?

王杰希却不这么认为,他说“我之前也有察觉,有一次他和你打过电话后,就一直在和我说同性恋的事…”

无视掉王杰希那副我竟然当时没去追问我真是个不称职的父亲的表情,喻文州也回想起了那天,那次方士谦在和真正的叶修通过气后,拆穿了他的身份,刚了解来龙去脉就说要帮他去向王杰希传道…当时喻文州对他还算是感激,但现在喻文州只想方士谦这个道不如不传的好。

喻文州看不见他自己此时此刻的表情,但他猜测一定不会很好看,要不然王杰希怎么会和他说“不要太在乎世俗的眼光,至少我支持你们。”

关于王杰希和方士谦,喻文州之前只知道他们关系很好,他最初还误会过他们,后来才知道这俩都是直男,关系是那种最虚伪的直男关系,表面上的好朋友实际都想当对方的父亲。

不过就算是直男友谊,他们的关系也比喻文州以为的要好点,王杰希还特意和他说了句“对他好点。”

好吧…喻文州决定先接受这个设定,王杰希是腐男总比他是直男要好一点,虽然王杰希腐的是他和别人。

即使现在他们间有着天大的误会,这也都是喻文州在男号上线时和王杰希对话最多的一次,喻文州有点不愿意结束这段对话,他还想再和王杰希聊聊关于他对于同性恋的看法,问问王杰希既然你能接受你朋友和我在一起,那你能不能接受你和我在一起,甚至他是挺想说王杰希你现在接受不了没关系咱们要不就先同居几天试试看吧。

可王杰希却抬起手看了看表,又皱皱眉说不好意思,我家里有事,我先走了。

喻文州哦了一声,挺舍不得的,他的男号和王杰希的关系有点复杂,他既是王杰希前女友的前男友,又是王杰希好朋友的现男友,不说事实到底是不是这样,起码在王杰希眼中是这样的,总之,他和王杰希大概是没什么再见面的必要,真要再见还得他自己找机会。

或者…喻文州想到自己的拉郎男友,让方士谦找机会,在王杰希可以接受同性恋,且他和王杰希接触的时间足够长,刷好感的次数足够多的情况下,他没理由追不上王杰希。

喻文州在送走王杰希开车回家时,心情算是不错,今天的进展是出乎他的意料,但大方向还是正确的,王杰希已经从钢铁直男进化成了木板直男,如果他和方士谦打配合,那大概要不了多久没准就会成为塑料直男,那时候说弯就能弯…喻文州的好心情止于下一个弯道,在要拐弯的时候,他接到了叶修的电话。

叶修的声音像是他已经戒烟一个星期且断了网玩不成游戏,日思夜想的boss被人抢走了十几个。

“方士谦问我是不是喜欢他,是怎么回事?”

“阿…这个阿…”

喻文州觉得这件事一两句话说不清道不明,干脆在停车道上停了车,再把叶修连同他的拉郎配对象方士谦一起约了出来。

一个小时后,三个人做到了一家粤菜餐厅里,喻文州坐一边笑意盎然,叶修和方士谦坐另一边,随时准备兴师问罪。

真是热闹的场景…喻文州想,如果王杰希也能来看看就好了。

方士谦问“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了?”

叶修也问“你先等会,我先问问阿,喻文州,我什么时候成女装大佬了?我还喜欢上他了?”

“哎呀这些都是小事情。”

被两位直男轮番发问,喻文州保持着淡定,晃了晃杯子,手掌向下压了压示意让他们先冷静。

方士谦抱着手,语气不善“我可不觉得是小事情。”

叶修也说“我更惨吧?喻文州你再用我名字干这些不正经的事,给我钱谢谢!”

喻文州冲他们和善地笑笑,像是在安抚自家吵闹的孩子,又说“先不要急,现在当务之急不是纠结这些问题。”

“这还不急?”

喻文州点点头,用手撑着脸露出人畜无害的笑“方士谦学长,你和我扮情侣吧?就两天,让杰希看看…”

“开什么玩笑?”方士谦明显不爽“你要知道就算全世界人都死光了,我也不会喜欢你这个女装变态。”

“学长我理解你的心情,但不要人身攻击。”

叶修再次插话“那你能不用我名字吗?我还要脸的!”

“名字的问题现在换不了,以后肯定…”

这次换成方士谦插话“我还是现在就都告诉王杰希吧,我得让他知道他前女友是什么人…”

接下来发展就像在循环播放,叶修一直让他去改名,方士谦则是说我身为直男的一世英名都被你败坏了,你快去给我澄清,要不我在吾儿面前怎么做人?

喻文州第无数次觉得直男真的很难搞,一个两个的都没有一点献身精神,他才刚刚失恋过都没有人来关心下他,明明没什么形象可失去的却还偏偏都在意的很。

这两个直男凑在一起就在一刻不停地攻击他,喻文州不堪其扰,和叶修说你贡献给我一个名字,我还你一个有女朋友的未来,又和方士谦说你献身两天,我免费助你成为美妆博主。

方士谦叹口气“看来是说不通了,我还是让王杰希和你说吧。”

“现在还不要告诉杰希…”

“你不是要追他吗?我替你告诉他吧。”

有时候事情的发展总会有点邪门,好比说喻文州上一秒还拦着方士谦不让他给王杰希打电话,下一秒他就听见了不远处传来的王杰希的声音。

“叶先生?”

这句叶先生,让三个人几乎同时转了头,王杰希也看着他们,一幅这什么剧情他猜不透的表情。

这次是真完了…喻文州想,虽然他不确定王杰希听到了多少,但光是他们四个人同时在场,场面就很不可控了。

 

评论(37)
热度(123)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