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攻略直男需要从长计议24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这篇想看的人貌似最多…更到完结了,争取日更~

嘀嗒嘀嗒嘀嗒…

喻文州仿佛已经听见炸弹倒计时的声音。

看见王杰希真来了,本来一直嚷着要让王杰希知道的方士谦反而沉默下来,安安静静的喝水,一幅我倒要看看你还能怎么编的样子。

就不指望他能配合演出了…喻文州想,视线转到了叶修身上。

叶修,是个本来和所有事情都无关,只因为一个他临时说错名字而被迫和整件事情扯上关系的无辜群众,如果他能真的老老实实当一个吃瓜群众喻文州就心满意足,怕就怕叶修不满足于此,他还想要更大的舞台。

就像现在,在明知道王杰希是在叫他的情况下,叶修却抢先答应了。

“叫我吗?”

王杰希看上去只有些疑惑,视线看向喻文州,回答道“没有,我是在叫…方士谦你也在?”

看王杰希这种反应,喻文州猜测他们之前的对话王杰希一句都没听到,他稍微放松了些,这次在叶修和方士谦开口说话前,抢先一步插话道“王总真巧阿,约了人吗?”

“嗯,是约了个人。”

喻文州特想问问王杰希约了谁是男是女是工作关系还是又在相亲,但现在不能问,他对面坐着两个定时炸弹,随时都能爆炸给他看。

虽然他很开心他和王杰希有这种缘分,随便找家餐厅都能遇到,可俗话说攘外必先安内,他此刻最佳的存活路线是先把王杰希送走,再好好安抚这两个助攻助到一半突然撒手不干的直男。

喻文州冲方士谦使了个眼色,示意让他说点什么让王杰希先离开这里。

方士谦不知道是没接收到他的信号还是故意装看不见,指指喻文州旁边的位置说“你约的人来了吗?没来就先坐吧。”

……完全就是猪队友…喻文州回想起当时因为方士谦答应助攻而开心的自己万分后悔,当初还是太天真,太容易轻信别人。

王杰希看看对他尬笑着的喻文州说“合适吗?”

方士谦脸色可见的一黑“没什么不合适的。”

王杰希听了这话也放下心,坐到喻文州旁边,正好对着叶修,喻文州一眼就看出叶修正蠢蠢欲动的准备着说什么,他抢先拦了下来。

“王总,你等的人还没来吗?”

王杰希点点头,看了眼手机说“我来早了半个小时。”

“那你就在这儿坐半小时吧。”方士谦说。

三个直男一台戏,这出戏喻文州却不是很想看。

然而包括他这唯一一个gay在内,大家都闭着嘴,脸上全是戏。

“是不是打扰你们了?”王杰希问,目光在他们三个人中间逡巡。

喻文州以喻雯舟的身份和王杰希交往也有一段时间了,他比起最初对王杰希本人的一无所知,现在他对王杰希相当了解,虽然严肃,但王杰希其实是比较单纯很好猜的人,尤其在感情上,光看他的表情就能知道他在想什么。

现在从表情看,王杰希大概就在想,我好不容易刚刚接受了同性恋,你们怎么又搞出了个三人行?这个世界太混乱了…

理论上说,喻文州是希望王杰希能打破禁锢解放思想可接受的越多越好,但当被王杰希认定私生活乱成一团的人成了他自己,他也不是很乐意,毕竟他私生活干净的很,除了王杰希都没喜欢过其他人。

“没有没有,不打扰。”喻文州这么说着,数着时间希望半个小时早点过去。

四人男生坐在一起,除了聊什么谁是女装大佬谁是gay谁喜欢谁之类在座诸位感情的话题,显然还有能做点其他的事,好比说打麻将游戏开黑,玩游戏嘛,直男间的感情是越玩越熟的,虽然此时此刻不是个好时机。

喻文州还没想过要号召大家玩什么,叶修就先对着王杰希开口了。

“对了,你知道吗?他改名了。”

不愧是直男,就没完没了的关注这一个点…喻文州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但在叶修本人面前说他叫叶修也不太合适…

王杰希看了喻文州一眼问道“改名了?改成了什么?”

“叶文州。”

叶修只想把自己的名字要回来,没给喻文州想后路,他给喻文州编的新名字也不甚走心,甚至还有点想占喻文州便宜的嫌疑。

“叶雯舟?”王杰希小声重复了一遍,又面带怀疑地看了喻文州一眼。

不用猜,王杰希肯定认为他对前女友还余情未了,才会起这么一个冠我之姓赋汝之名的叶文州。

太冤枉了,喻文州想,早知今日何必当初,他此刻万般后悔当时脑子一时停止转动,给自己用了叶修的名字,果然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好在叶修还顾忌和喻文州的友谊,又加了一句“你放心,他已经不喜欢他前女友了。”

王杰希这次没看喻文州,只对叶修追问道“那他喜欢谁?”

“他喜欢方士谦阿。”

“他不喜欢我!”方士谦反驳道。

直男之间还能互卖,喻文州今天也是开眼了,但当他抬起头看见方士谦一脸写着你这个女装变态要不给我好好解释清楚我就都告诉王杰希的表情,他知道另一颗炸弹马上也要炸,随时都可能说出女装变态骗我儿子几个字。

王杰希不明所以,又看向了喻文州。

“其实…”喻文州说,闭了闭眼,在心里进行着平衡取舍“我们已经分手了。”

“谁和你分手了!?”方士谦拍着桌子说。

“那就没分吧。”喻文州说。

“不是!我就没和你在一起过!”

王杰希被这飞快发展的剧情搞得混乱了起来,他在上午刚刚得知叶修,不对,是叶文州和方士谦在一起了,他虽然有一点心理准备,可还是花了一段时间才接受他的好朋友是个gay这个事实,但才过了几个小时,他们就分手了?呃,这个发展,应该只是恋人间的打情骂俏而已。

不过,这是王杰希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同性恋,他印象中的同性恋是那种穿着比女生还讲究,开心了会在胸前拍手,生气会先跺脚的娘娘腔,但方士谦和叶文州显然都不属于这个范畴,王杰希看他们相处没什么排斥感,相反他还有点同情叶文州,他这个干儿子可不是那么好相处。

 

 

TBC

评论(37)
热度(140)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