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叔叔不可以43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方士谦本来都快做好了被王杰希发家人卡的准备,他还想着真是风水轮流转,过去总是王杰希告白,他负责发家人卡说王杰希我们是叔侄关系我们不可以,现在可终于轮到王杰希说了…

结果王杰希这一笑,出乎方士谦的意料,倒把他笑傻了“什么意思阿?”

王杰希的笑容最初还只是很小的幅度,现在越来越收不住,说“就等你说这句。”

“你不是不喜欢我了吗?”

方士谦一时没想明白,王杰希不是不喜欢他了吗,还等他告白干嘛?就为拒绝的时候虐他一句?

过去每次方士谦一说王杰希喜欢别人王杰希就会不高兴,这次也不例外,王杰希瞪了瞪眼睛说“我没不喜欢你。”

“你在学校不理我,现在也不和我回家了,我和你玩个游戏你还把我踢了…”

方士谦还挨个数着自己这几天受到的冷遇,王杰希小表情就又得意上了“那都是我故意的。”

方士谦明白了,最近的一切都是王杰希的计策,王杰希刻意不和他说话,刻意不理他无视他,刻意和叶修走的近,表现得仿佛已经对他失去了兴趣,从而让他产生危机感,为了挽回他而被迫承认喜欢他…

想清楚后,方士谦有点懊恼,他早该想到的,战术上王杰希就会欲擒故纵这一招,可悲哀的是,对他而言这招却是出奇的管用。

不过现在方士谦也顾不上生气了,王杰希还喜欢他,这件事带来的喜悦远胜过他因为王杰希这几天故意虐他而产生的怨念,想到王杰希搞这么多都是想让他告白,这点小伎俩倒还有点可爱了,方士谦也莫名有点想笑。

王杰希毕竟还是孩子,看方士谦表情阴晴不定又好久没说话,他是不怕方士谦生气,可也难免担心,忍不住问“你想什么呢?”

“你是真不喜欢叶修吧?”方士谦问出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

王杰希本来还在不安,一听他这问题,又恼羞成怒“叶老师是我班主任,你都想了些什么?”

一个对自己叔叔都心存遐想的人还好意思问他想什么?方士谦心说不知道之前是谁天天缠着人家叶老师说叶老师真厉害的。

可心平气和后仔细想想,方士谦也觉得自己过去可能是关心则乱,想多了。

首先叶修对王杰希的那个所谓对爱徒的爱称就没什么特殊的。

王杰希和他的朋友们也算是难兄难弟,王杰希因为天生的大小眼被叫大眼,黄少天则因为太爱说话被叫话唠,喻文州则因为每次写作文太慢被叫手残,他们都被叶修起了外号,这就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至于补习,王杰希是天天去找叶修补课,可每天回来的也挺早,再说玩游戏和打球,方士谦当时是自带了滤镜,眼中只有王杰希,自动无视掉喻文州和黄少天,才会觉得叶修和王杰希格外的好…

好吧…叶修和王杰希的关系还是挺好的,只不过应该发展不成师生恋…

王杰希在行动的时候可能真没想太多,他大概就是要让他知道,他不是非他不可,就算去办公室也不一定就为找他,放学后也不一定非要和他一起走,他也可能不学物理学语文…

也就是巧了叶修刚好来他们学校,就算没叶修,王杰希也能通过频繁去找其他老师让他察觉到这点。

确定了他家小白菜还老老实实在他家待着,方士谦可算放心了,洗菜的时候都哼着歌。

吃完饭后,方士谦刷了碗,判了卷子,又玩了会游戏,才突然想起来他还有件最重要的事没干,他和王杰希说了半天,王杰希也没说明白他们以后要怎么相处。

“王杰希,以后你和不和我说话了?”方士谦问。

王杰希翻着书,也没看他,又把他无视地彻底,在方士谦又要胡思乱想王杰希是不是装了太久不喜欢他真假戏真做了时,王杰希才开口说“看你表现吧。”

“那你想让我干嘛?”

方士谦有点紧张,怕王杰希真说要让他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好在王杰希并没这种恶趣味,王杰希只说“今天陪我睡觉。”

“睡觉不可以。”方士谦拒绝,他可不想乐极生悲。

王杰希不满“为什么?你前两天不是说过我不玩游戏就陪我睡觉吗?”

方士谦心想之前他决定牺牲的时候王杰希不接受,现在想让他陪睡也完了,过这村就没这店了。

看着方士谦还一脸拒绝,王杰希也不甚在意“好吧,那明天你也别叫我了,我自己去学校。”

还学会威胁人了?方士谦很是气愤的妥协了“我陪你睡。”

王杰希说的睡觉从来就是纯睡觉,没动词的意思,他睡在里面,被子盖在下巴上,而方士谦笔直笔直地躺在外侧,控制着自己的呼吸,像是在修行。

“方士谦,咱们现在算什么?”黑暗里王杰希突然问。

方士谦知道王杰希想听什么,他也就说王杰希想听的。

“算在一起了。”

王杰希很满意地嗯了一声,拉住了方士谦的手。

很快王杰希就睡着了,看上去睡的很熟,可也像察觉了他的动作,手放在他身上不想让他走,他等了一会,等王杰希再放松下来,才轻手轻脚的下床回了自己房间。

等方士谦回到自己房间后,他指尖似乎还带着王杰希的体温,很温暖,却也让他失眠。

今天他说的话大都出自一时冲动,可现在回想起来,他也不后悔。

过去方士谦想他和王杰希实在不太合适。

王杰希有大把的时光,充沛的精力,对他专一而饱满的热情,还有持续十年而逐渐发酵到偏执的爱,他可以用喜欢挑战未知,可以执着于他,甚至几个星期不理他只为了让他有危机感从而告白。

方士谦不同,年少轻狂的王杰希可以做到无所顾忌,但他要畏惧和担心的太多,他要考虑的是社会的眼光,他们俩的未来,他要担起诸多工作、家庭、包括王杰希在内的责任,他也许无暇顾及他们每周有几天一起回家,发的消息为什么不回,回家路上又要不要牵手,在学校能不能说话…

但现在方士谦不这么想了。

他被王杰希掰弯了,边犹豫边纠结着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再在内心里的矛盾的拉锯战中下定了决心。

性别可以跨越,代沟可以尽力填补,现实可以努力克服,外面的声音可以不听不看,人生短暂,虽然他仍然不太看好他和王杰希的这段感情,但是人能碰到相互喜欢的人就实属不易,还是先别否定的太早,暂且走一步算一步吧。


TBC



达成单篇10w成就!

感谢一直评论的老师们!

应该还有十几章了…

评论(30)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级英雄 | Powered by LOFTER